卷二十七(1/5)

五十三 重要援軍


繁花而喧鬧的街道,一輛紅黑色的小轎車匆忙的停靠在路邊,雖然轎車本身極其名貴惹眼,但是在這個冷漠而繁忙的都市裏,它終究也不過一道一瞬而逝的裝飾罷了,沒人會真正把目光停留在它上麵——直到從車裏緩緩走出來一位堪稱人間極品的“中年”男人:誇張的爆炸頭,厚重的花邊眼鏡,突出的齙牙......


唐鵬一下車就感覺到有些異樣,不隻是從周圍那愈集愈多的路人們的目光裏,還從那時不時朝著自己“哢嚓”拍照的手機聲中......


他微微皺了皺眉頭,下意識的轉過頭問身後的李涵和小鬼頭:


“我化的這個妝,是不是有些過頭了?”


小鬼頭抬頭看看他,又望了望左右圍觀的人群,張嘴想要說什麽,但最終還是忍了下去。反倒李涵似笑非笑的盯了他許久,回道:


“絕對不會,你的這個妝,誇張中帶著一絲內斂,奔放中又透著憂傷,強烈的喜劇效果衝擊下卻隱含著淡淡的哀愁——絕對是化妝藝術中的極品!來,站著別動,我給你好好拍一張,留作紀念。”


“......”唐鵬白了他一眼,懶得理他,舉起頭環顧了一下四周,然後皺著眉頭沉思起來......前方就是“回味餐廳”了,看上去並沒有什麽特別之處......等等,那餐廳好像關著門?唐鵬看了看表,中午兩點半,雖然過了營業高峰期,但是也不至於這麽早關門才對......他的眉頭皺得更緊了,一絲絲愁雲逐漸爬滿他的頭額......果然有問題......等等,現在該關心的不是這家什麽“回味餐廳”......唐鵬扭過頭,望向“回味餐廳”對麵的大夏......“跨國會議”就在今晚十點......想到這裏,唐鵬忽然莫名的露出了詭異的微笑,“嗬嗬!陶然啊,陶然!”


看到唐鵬這奇怪的表情,李涵有些慌了神:


“怎麽了你?唐鵬?你還清醒不?別因為刺激太大給弄傻了?看著我的手指,告訴我這是幾?”


“......”唐鵬耷下眼皮看著伸出兩根手指李涵,有些無語,“你在幹什麽?”


“沒事,我以為你當正麵形象當慣了,一時間接受不了自己現在這幅德行,從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