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十四(1/6)

四十七 夢中


(程帥和小櫻這邊)


夢,是一種很奇怪的現象,神秘而又朦朧,宛然一個煙霧中剛出浴的窈窕美女,縷縷薄煙將那婀娜的身材層層環繞,恰到好處,又留下無限遐想。


夢中,一切都那麽熟悉卻又陌生,夢中,一切都那麽自然卻又奇怪,夢中......


小櫻從朦朧之中緩緩蘇醒,腦袋“嗡嗡”直響,可整個世界卻莫名的異常安靜,仿佛時間忘記了流動,蜜蜂忘記了飛舞,生命忘記了輪回......她不知道這是怎麽了,腦海中隻剩下一些殘缺的記憶碎片,甚至不記得自己身在何處,為何會暈過去。可是,昏睡時夢中的一個畫麵卻異常清晰,仿佛世界隻剩下那副畫麵一般:


父親李敬微笑的站在不遠處,緩緩的朝自己揮著手,同時一個聲音反複在她耳邊響起:


“再見了,我的寶貝女兒。”


“再見?老爸你要去旅遊?等等,我跟你一起去!”叫著,小櫻朝著李敬奔跑過去,可卻很奇怪,明明他就在眼前,但是卻怎麽也夠不到,讓小櫻莫名的有些心急,同時,眼淚莫名其妙的自己滾了下來......“老爸,你到底要去哪裏,等等我,不要走好不好......”


“再見了,我的寶貝女兒。”


父親的聲音溫柔而平靜,一如往常......可,身體卻漸漸變淡,一點點隨風消逝......兩行眼淚止不住的從小櫻眼中奔流出來,讓她瘋了一般衝撲過去......


“老爸,別走!”


......


小櫻睜開雙眼,還好,一切隻是個夢......可是,為什麽自己的眼睛卻濕濕的......


“你醒了?”旁邊,傳來程帥那熟悉的聲音。


小櫻輕輕揉了揉有些發暈的腦袋,記憶逐漸複蘇,但那個夢卻一點點消失......


“我剛才好像做了一個夢......”


“夢?”程帥歪著腦袋想了想,突然流出一嘴口水,“春夢?”


“......”小櫻臉色一黑,默默的彎下身,脫下高跟鞋,“你過來一點。”


“咋了,什麽事......”


“啪”,小櫻反手一下,狠狠將高跟鞋拍在程帥臉上!隻聽“噗”的一聲,一縷鮮血直直的從程帥口中噴出......


打完,小櫻麵不改色的擦掉高跟鞋上的血跡,自然的穿了回去。


這個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