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十三(1/6)

四十五 一生之敵


男孩的笑容溫暖而成熟,仿佛一縷清晰明媚的陽光在最合適的時刻,以最恰當的角度照射在微波蕩漾的湖麵上,讓人不由自主的感覺放鬆而神怡。可,此時的萬力卻一點類似的感覺都沒有,相反,一股莫名的怒火迅速竄上他的頭頂,火辣辣的燒遍他的全身,讓他有種想要撲過去,把這個來路不明,聲稱自己學弟的小男孩生撕了的衝動......


“啪”!突如而來的,萬力忽然把手裏的手鏈用力往沙發上一扔,昂起頭給小男孩使個眼色,頭朝門外一甩,“走,出去單挑!”


“......”頓時,屋內的人都沉默了......


小男孩愣了下,完全沒反應過來:


“不好意思,請問你說什麽?”


“老子說單挑,走,少廢話!”萬力把臉一橫,凶神惡煞的盯著小男孩,活像要撲過去一般。


小男孩依舊一臉茫然的樣子,完全搞不清狀況,他歪著頭思索了好一會兒,然後側過頭悄悄問唐鵬:


“老師,前輩他......沒病吧?”


“......”唐鵬汗了下,不知如何回答,“這個......”


“你丫才有病!別亂叫老師,唐鵬老師跟你很熟嗎?”萬力忽然咆哮道,伸手指著小男孩的額頭,大聲喝道,“老子跟唐鵬老師五年多了,一起大風大浪,出生入死,你算哪根蔥?剛來就想搶老子位子?告訴你,本太子一天不死,你就一天別想上位!”


男孩耷下眼皮,再次無語的轉頭望向唐鵬:


“這......什麽情況?”


唐鵬一時間也有些懵了,他無奈的聳了聳肩膀:


“可能宮鬥劇看多了吧......那個,力,我說手鏈的事......”


萬力突然伸手止住唐鵬,眼睛始終惡狠狠的盯著小男孩:


“老師,您先等等,攘外必先安內,我先把這小子的事解決了——小子,走,出去單挑!莫非你怕了不成?”


“......唉!好吧!”男孩歎了口氣,不情願的站起身,禮貌的朝萬力鞠了一躬,然後緩緩走出門外,“雖然還是有些弄不清狀況,不過既然這是前輩的要求,那我也隻好從命了......前輩,還望手下留情......”


“哼哼哼哼!留情?”萬力露出一臉邪惡的笑容,得瑟的跟著走了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