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十(1/3)

三十九 變天


這個世間,不可能有永遠的晴天,更不可能永遠有一成不變的好天氣,如同人這一生不可能有一帆風順,畢竟,世間萬物都不過是上天的棋子,而一旦棋子一成不變,那麽,也就沒任何樂趣了。


此時的程帥一言不發的透過車窗望向天空,窗外的藍天,依舊晴朗一片,可,雲層之中的那片朦朧的烏雲卻越來越大,整個天,也因此變得黯然起來,如同此時他的心情——黑暗,正無聲無息的悄然而至.....


“就要變天了啊!”仿佛自言自語,又仿佛刻意說給某人聽,程帥莫名的開始嘟囔起來,“靠!真是的,麻煩死了,鬧了這多年,還不安分一點。”


這話,幾乎車內的人每一個人都沒放心上,幾乎......可,偏偏有一個人,卻對這句話露出了一絲冷笑:


“是啊!可是沒辦法,人畢竟是無法安分下來的生物,何況......這個世界又是這麽的混沌黑暗。”


眾人倒不咋的,但是程帥臉色卻開始變得有些暗淡起來:


“混沌黑暗,然後,又如何?”


“改變唄!如果世界無法改變,那麽隻好用人力強製的改變它了。”


頓時,一絲絲殺意從程帥身上冒了出來,仿佛此時車內的溫度驟然下降至零度!讓人莫名的直達冷顫......他冷冷的注視著說出這話的人:楊誌強。臉一點點黑了下去,用陰沉得讓人直感背後發涼的語氣說:


“要是,有人不願意改變呢?”


“這個嘛......”一邊開車一邊回答他的楊誌強想了想,回答道,“過不了多久我們就會知道了。”


一股股青筋瞬間冒起在程帥攥緊的拳頭上,牙齒幾乎被咬碎:


“王八蛋。”


“嗞”!突然車停了下來,由於急刹,地上留下了一長串輪胎的齒痕......楊誌強停下車,慢悠悠的點了根煙:


“有意思......”


這時,小櫻也意味到了什麽,畢竟,她也在雙龍偵探社當了這麽久的助理,神經已變得比一般人更加敏感:


“你們......在聊什麽?”


程帥看了一眼小櫻,那紅潤的臉蛋宛如天使......不自覺的,程帥又把頭低了下來,不知為何,他的眼睛裏突然閃爍著什麽,讓人難以捉摸。


“那個......你看,窗外有飛碟!”


“......別發神經了好不好!”嘴裏這樣說著,小櫻還是下意識的往窗外看了一眼。


“碰”,說時遲那時快,程帥忽然伸出手在小櫻頸後敲了一下,然後小櫻就感覺兩眼一黑,直接暈了過去......


看著暈過去的小櫻,程帥的心一下變得難受起來:


“......難受個屁!作者大大你能不能不要這樣說話,很肉麻的——最近一大堆讀者抱怨你把小說寫成言情了,難道你一點都不關心讀者反響?不管如何,反正老子雞皮疙瘩都起了——話說,老子一直想問,那個小楊啊!你這樣每天都活在演戲裏,會不會有天感覺到自己迷失了?還是,其實,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