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九(1/5)

三十七 回鄉


(小櫻家鄉小鎮的機場處)


雖然離家才短短幾個月,可當自己重新踏上家鄉的土地,小鎮那仿佛久違的明媚陽光重新揚灑在自己臉上時,小櫻還是難以抑製住心裏的那份激動,畢竟,回家了......深吸一口氣,清新而涼爽的空氣撲鼻而入,不同於都市裏久被汙染的塵埃氣息,那感覺,簡直讓人甜得沉醉......一切都那麽美好,除了......不遠處那個白癡.......


小櫻耷下眼皮,用斜眼望向程帥,那廝正嬉皮笑臉的跟前來接機的李敬(小櫻父親,該小鎮的鎮長,續集第三案中有大量出場)寒暄著......看著兩人那副相談甚歡的模樣,小櫻莫名其妙的氣就不打一處來,索性把頭一扭,自顧自的回味家鄉風景,完全無視他們。


“嗬嗬,你小子......”這邊,李敬瞟了瞟小櫻,又回頭意味深長的反複打量著程帥,讓程帥莫名的直起雞皮疙瘩。


程帥被他看得極度不自在,忍不住嚷道:


“呸!別那樣看著老子,老子對男的沒興趣,有啥事直說,別用一雙色眯眯的眼睛盯著我,看得老子臉都快紅了!”


半響,李敬終於笑著說道:


“你這風流不羈,左右逢源的樣子跟我年輕時一模一樣啊......嗬嗬!不說你還不知道,想當年,我也是被稱為‘風花雪月小情郎’和‘玉麵羅密歐’的人啊!”


“......”程帥瞟了一眼李敬那發福的身軀和稀鬆的頭發,蔑著眼皮一本正經的看著他,“我認識一家不錯的的眼科醫院兼治神經病,等下我把聯係方式給你好了......”


“嗬嗬,你這幽默感跟我年輕時一模一樣......不過,兄弟啊!作為過來人,我還是得提醒一句,不管再怎麽花心,始終還是踏實下來比較好,不管怎麽說,最後能陪你一輩子的,還是隻能有一個......兄弟,你明白嗎?”


“......完全不明白!老小子你你你你你要表達啥?”


“唉!小櫻這丫頭電話裏都告訴我了,那個果子跟劉敏......”


“......”


“尤其是那個果子,我聽說你們......”


“話說老子當年的甜蜜小窩(程帥隱居的地方,位於小鎮附近一座偏僻的荒山頂處)現在咋樣了?遮風避雨的,也算是老子的家了,這次回來想回去看看。”


突然,李敬臉色一變,額頭有幾滴汗水流了下來:


“那個,今天的天氣真好啊!啊哈哈哈哈!”


“......老子的家,到底出了啥事?”程帥臉色一黑,不爽的問道。


看到程帥那逐漸黑化的臉,李敬半響無語,最終隻得無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