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八(1/5)

三十五 回家


小櫻的臉上泛出一陣又一陣紅暈,隻是,在這時候,無論小櫻的臉怎麽精致漂亮,那一層層紅暈也難以掩飾住那張扭曲得有點可怕的臉。而看到這張臉的果子,卻莫名的把頭愧疚的低了下去,下意識的躲開了......同時,看到這一切的唐鵬忍不住心裏暗暗發笑,他看了一眼臉色難看的小櫻和低頭不語的果子,又扭頭看著似乎絲毫沒有察覺到這一切,依舊沉浸在自己得意之中的程帥,打趣的問:


“我說,你這笨蛋就不怕報應嗎?”


“報應?哈哈哈哈!”程帥忽然暴發出一陣狂笑,然後得意的用大拇指指著自己,“不是老子自誇,老子每天都活在報應中,早就麻木了!”


“......”


“而且,我的身體還因此得到了一種神秘而準確的危險預知能力——就像現在,我的身體告訴我,在零點八秒之後我的頭會被背後四十五度角方向扔過來的不明飛行物給砸——噗!”


話音未落,程帥突然口吐一口鮮血,然後直直的栽倒在桌子上,腦後,插著一根高跟鞋......


背後,小櫻光著一隻腳,臉黑得像個死神:


“手滑。”


“......”唐鵬無語的看著趴在桌子上不斷抽搐著的程帥,居然內心深處泛起一絲絲對這白癡的同情心,“我說,小櫻,你是不是下手稍微......”


“恩?”小櫻一個眼神掃過,唐鵬立刻不敢再說話,“你想說什麽?”


“沒什麽。”唐鵬瞟了一眼程帥,果斷答道,“我隻是覺得你還可以下手再重一點。”


“靠!你個王八蛋還有沒有良心!”桌上,聽到唐鵬這麽落井下石的程帥,一下氣得跳了起來,順勢朝著唐鵬就要撲過去!


“撲哧”!唐鵬麵不改色的把程帥腦後的高跟鞋一拔!一溜鮮血“嗞”的一聲從程帥腦後噴了出來,然後程帥白眼一翻,直接暈了過去......


旁邊,果子冷冷的看著倒在地上口吐白沫的程帥,麵無表情的走過去摸出相機,狠狠摔個粉碎,再搜出相片,用力撕成碎片,接著,又使勁對著程帥踹了好幾腳,最後站起身,平靜的瞪著已經麵目全非的程帥:


“不愧為每天活在報應中的男人,這樣都沒死......”


小櫻看了一眼程帥,又看了一眼果子,臉色一下黯淡下來,她忽然轉頭對唐鵬說道:


“唐鵬,關於我之前向你請假明天回家一趟的事......對不起,我改變主意了。”


“沒事,本來我就沒當你認真......”


“我現在正式辭職,想馬上就動身回家。”


唐鵬和果子頓時呆住了,兩人驚愕不已的看著小櫻,顯然,彼此都清楚小櫻這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