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六(1/4)

三十一 手鏈


整個偵探社突然陷入詭異的沉靜之中,空氣仿佛忽然停止流動一般,而窗外,嘈雜的街道上卻不斷傳來刺耳的汽車喇叭聲,在這個特殊的情景下,讓人心煩意亂......萬力額上冒著幾滴汗水,臉上帶著無盡的驚訝,他張大嘴巴盯著唐鵬,腦海裏不斷回味著剛才唐鵬跟餘琴的對話,拚命想要理清思路......那個所謂的東西,多半就是引起這些人神秘爆炸的關鍵了......可,寄“東西”的人居然是暗神本人,這怎麽可能......不過仔細想想,也確實隻有暗神自己才有這些神秘的“候補”們的資料,也隻有他才能夠讓這些人這麽信任——但他為什麽要這麽做?親手毀掉自己一手培養的人才?而且之前的談話中唐鵬老師似乎也不認為暗神會是這個案件的幕後凶手......那,剛才的那番對話又是什麽情況?之前打電話來警告唐鵬老師那人又是會誰?這,這一切到底......


萬力越想越亂,強烈的有種自己腦子不夠用的感覺,突然,他從懷裏掏出一大包補腦飲品,“啪”的一下擱在桌子上,然後瘋了般一瓶一瓶的往嘴裏猛灌!


本來臉色嚴肅得有些可怕的唐鵬被萬力這抽風的舉動給嚇了一跳,他微微流了滴汗,有些無語的轉頭看向他:


“力,你怎麽了......”


萬力這邊,依舊自顧自的猛灌著補腦飲品,一邊喝一邊回答:


“沒,沒事......我喝水,喝水......”


唐鵬瞟了一眼那“靈慧補腦口服液”的標簽,再次無語,沒有管他,把頭轉回餘琴處,目光再次變得嚴肅起來:


“他給你的那樣東西,你還記得是什麽嗎?”


餘琴把頭埋得很低,讓人看不到臉上的表情,搖了搖頭,聲音變得顫抖起來:


“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我什麽都不知道......”


唐鵬那雙深邃的眼睛死死的盯著餘琴,餘光反複而仔細的在她身上搜索著,最後,目光停在了餘琴左手腕處:


“那個手鏈成色很舊了,而你身上其它的東西都是新的(估計是那個所謂的新上司給她買的)——為什麽?為什麽獨獨這個手鏈不肯換?”


眼淚,終於一滴滴從餘琴眼裏流了出來,此時的她,儼然一個無助的女孩:


“不知道,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那個手鏈,能暫時借給我看下嗎?這是調查需要。”


餘琴渾身一顫,突然下意識的護住手鏈,驚恐的看著唐鵬:


“不,不行......”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