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五(1/4)

二十九 幾個問題


(偵探社)


“啪”,茶杯被重重的砸在唐鵬麵前,濺飛的茶水險些淋到唐鵬身上。唐鵬急忙下意識的避了避,抬頭看著從剛才開始就一直莫名不高興的小櫻:


“請問,你怎麽了?”


小櫻瞟了一眼坐在沙發上的唐鵬,又看了看坐在對麵,不久前來串門的萬力,其實連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突然咋了,但胸口不知為什麽似乎總有一股無名火在炙烤著她,讓她極度心煩:


“不知道,可能想家了,我申請明天回家一趟好不,老板?”


唐鵬被小櫻的語氣和神情嚇了一跳,連忙站起身把萬力拉到一旁:


“那個......我不太懂女孩子,力,你好歹也是快結婚的人,能不能幫我分析一下目前到底什麽情況?”


萬力也被小櫻的異常嚇得冷汗直流,他悄悄用餘光瞟了一眼小櫻:


“根據我的經驗,這應該是吃醋的反應,老師,是不是程帥前輩那邊......”


經萬力這麽一提醒,唐鵬才恍然大悟,他看了看小櫻,笑著搖了搖頭,然後淡然的坐回沙發上:


“小櫻,其實我覺得程帥跟果子......”


“嗖”,冷不防的,一把水果刀直直的從唐鵬耳邊劃過,狠狠的插進牆裏......


“手滑。”小櫻黑著臉,冷冷的瞪著唐鵬。


一滴汗,從唐鵬臉上悄然滑下:


“其,其實,我覺得他們一點都不般配——我覺得你跟程帥那個笨蛋才是天生一對,這樣,他回來後我幫你好好跟他說說?”


“神經病!”小櫻嘴裏吐出這幾個字,冷冷的踱回自己房裏了。


直到小櫻“啪”的一聲摔上門,唐鵬才長舒一口氣:


“唉!搞不懂女孩子......”


旁邊,萬力流著汗反複打量著唐鵬:


“老師,你......變了好多......”


“沒辦法。”唐鵬無奈的搖了搖頭,攤了下手,“五年的婚姻生活,想不改變都難。”


“......對了,常晶姐和陳熙前輩呢?怎麽沒看到他們?”


“晶出去買菜了(拗不過她,也不為自己的身孕著想),而陳熙......”唐鵬的眉頭猛然皺了皺,臉色一下凝重起來:“我把他支開了(借錢給陳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