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四(1/4)

二十七 友情


半響,唐鵬說不出話,也開不了口,重重的心事和無數的疑問壓得他的心已經疲憊不堪。麵對似乎一無所知的程帥,唐鵬第一次感覺自己這麽孤獨,這麽無助......大約過了半分鍾,他還是沉默著,時間一點不長,可對於他來說,卻仿佛重新經曆了自己的整段人生......


“程帥......我......可以信任你嗎?”終於,心情沉重無比的唐鵬緩緩開口說道,每一字都仿佛有百斤的重量,重重的壓在電話那頭的程帥心上。


這次,換程帥沉默了,時間,依舊無情的流逝著,周圍的人群嬉鬧著從他耳邊匆匆走過,留下一片空蕩蕩的寂寞......


“唐鵬......”程帥握緊電話,用極度嚴肅的語氣一字一頓的說道,“我......可以給你兩巴掌嗎?”


“......”


“你他媽發什麽神經!老子現在本來心情就煩躁到極點,你他媽還給老子添亂,老子......”


“你身邊有其他人在嗎?”


“......”唐鵬的聲音依舊沉重無比,讓程帥的無名火也一時間無法爆發,他下意識的環顧了下四周,盯著果子說道,“沒啥人,就一個疑似處於更年思春期的傲嬌變態女。”


“......她聽不到嗎?”


“聽得到的話,老子敢這麽形容她嗎?放心,聽你這白癡的語氣就知道出事了,所以我剛才刻意離開她了一段距離——說吧!你到底咋了?”


唐鵬閉上眼睛,重重的歎了口氣,遲疑半響,終於說道:


“程帥,聽我說完後,希望你無論如何一定要保持冷靜......”


......


一旁的果子,本來就在為程帥這不解風情的白癡生悶氣,那貨還偏偏躲躲閃閃的避著自己,閃到一邊悄悄打電話,深怕被自己聽到一樣。這無疑是火上澆油,果子心裏的無名火“噌”的一下就上來了,二話不說,大步流星的衝過去準備動手搶回手機!


可,果子剛走到身旁,就被程帥臉上的表情給驚住了......這麽久以來,果子從來沒有見過這個白癡臉上出現過這種表情......憤怒,失望,疑惑......而更多的,是哀傷......


雖然那表情隻在程帥臉上維持了一瞬間,但這一瞬間已經足夠讓果子驚愕失措,嚇得像個小女孩:


“那個......你,你怎麽了?”


程帥抬起眼皮看了一眼果子,沒有回她,緊握著的手機突然一下放鬆,隨後輕歎一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