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三(1/4)

二十五 結果


不知為什麽,從一早起來,程帥就覺得果子有些不對勁,明明一臉陰沉,十分生氣的樣子,但臉卻紅得跟紅富士蘋果似的,還總是用奇怪的眼神一直盯著自己.......讓他渾身不自在,右眼皮也直跳個不停,莫名而起的雞皮疙瘩不斷刺激著他的全身......


“那個,莫非我昨晚說了啥不該說的夢話?”程帥吞了一口唾沫,戰戰兢兢的問道,好在他的臉消腫了一些,漸漸說話也變得清晰起來。


“夢話?”果子愣了下,不知道程帥為什麽這麽問。


“看你這表情和反應,也就說不是了......啊!難道昨晚老子夢遊對你做了什麽?”程帥下意識的往後一跳,同時擺出一副自衛的架勢。


“......”


“等等!”程帥連忙用手摸了摸渾身上下,然後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沒受傷,四肢健全,脾胃健康,沒有中毒跡象......那也就排除晚上下意識對你做了啥不軌的行動的可能——不然不可能還這麽健全的活著......那就奇了怪了......”


果子二話不說,黑著臉隨手操起板凳對著這個白癡腐朽的腦袋就是狠狠一下......


“啪”,誰知,程帥竟然伸出一手擋住了板凳,陰森的露出一臉冷笑:


“哼哼哼哼!沒想到吧!被你打了這麽多次,早就摸清你的——噗!哎呀!”


果子完全不理會正在耍酷的程帥,冷不防地反手又是一擊“板凳拍”,“碰”,直直的拍在程帥臉上,拍得這個活寶“噗”的一聲吐出大口鮮血......


“等,等等!”程帥急忙伸手攔住果子,一本正經的看著她,一行鼻血直直的從他鼻孔中滑落下來,“果子,不,女俠,這次......可不可以不要打臉?”


“碰”,“碰”,“碰”......


在旅店的服務台處,接待服務員目瞪口呆的看著完全被拍成腫豬頭的程帥,麵對著這個活生生的人間慘劇,竟讓服務員一時間連笑都笑不起來:


“那,那個,你們退房是嗎?”


“嗨啊(是啊)!”


“......稍等一下,我這就聯係同事去檢查一下你們房間(旅館慣例)——請問,有用什麽消耗品嗎?”


“蛤肖泡(啥消耗)?”


“‘金瘡藥’,‘聖水’,‘萬能金丹’一類。”


“......移門赫力海麥介斜(你們這裏還賣這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