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一(1/5)

二十一 發夾


(果子和程帥這邊)


果子有些驚慌的看著範冰燕,眼前的這個女孩的臉上除了冰冷外什麽也沒有,可那雙敏感的雙眼卻又分明閃動著害怕,孤獨,以及無比的驚恐......那雙眼睛讓果子的心一下軟下來,也讓她沒了編造其他借口的想法:


“小燕,在問你問題之前,我必須先告訴你:現在的我已經不是‘無影’成員了,甚至可能會站在你們的對立麵......所以,你可以選擇不回答我們的問題。”


範冰燕的臉上輕輕閃過一絲驚訝,她看了看果子,又扭頭看了一眼程帥,仿佛明白了什麽:


“是因為這位偵探嗎?”


猛的,果子的臉一陣通紅,連忙轉移話題:


“咳咳!總之,我這次找你是有很重要的事......”


“什麽事?”


“這個......”果子猶豫了一下,她不想嚇到這個可憐的小姑娘,所以努力在腦海裏組織著語言。


“可能有人在獵殺你們這些‘小鳥影’,而且已經有兩個人被幹掉了。”誰知,旁邊程帥竟然口無遮攔的直接說道,讓果子和趙冰燕都吃驚不已,“不過你不用怕,哥哥我會保護你的。”


趙冰燕瞪大眼睛看著程帥,半響不語,突然把頭轉向果子:


“嵐姐,他說的是真的嗎?”


“估計是,這色狼偵探對保護美女這件事還是挺上心的,何況你又是那種還有‘開發可能’的美女。”一旁,果子酸溜溜的回答道。


“......我是指有人在獵殺我們的事。”


“這個......”


看著果子那猶豫的表情,範冰燕把頭扭向了程帥:


“偵探先生,請問那兩個人是誰?”


“被幹掉的那兩個?”


“恩。


“好像叫什麽雪和華生......”程帥為難的抓了抓了頭發,皺起眉頭努力回想著,顯得很不耐煩,“煩死了......這種出場沒幾章就掛的角色,有必要取名字嗎?搞個代號不就得了......”


“趙雪和喬生......”突然,一滴眼淚從範冰燕眼中慢慢滑落,可,那張臉,依舊冰冷如故。


正在不耐煩的程帥看了一眼範冰燕的眼淚,聳了聳肩:


“是你朋友?”


趙飛燕輕輕擦了擦眼睛,冰冷的回答道:


“我不知道。”


“想為他們報仇?”


“不知道......”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