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1/5)

十九 冰雪之燕


人,不過是上帝的一顆棋子,想起了就拿出來玩一玩,玩膩了就隨手扔到一邊......


在一棟孤零零的聳立在都市角落的小房屋前,程帥見到了果子口中的範冰燕,隻第一眼,程帥就被那雙無盡空洞的雙眼給吸引住了。那是怎樣的一雙眼睛,仿佛整個世界的所有孤獨,害怕,寂寞全部聚集在了裏麵......


程帥抬頭看了一下四周,在喧鬧的大都市裏,這棟仿佛不為人知的小屋子就那麽孤獨的畏縮在黃昏的暗影內,像是一隻戰戰兢兢,受盡欺辱的小燕,畏畏縮縮的躲在樹蔭下,始終不敢抬頭看一眼天上的藍天......


“喂,怎麽了?看到美女眼睛都直了?”旁邊,果子有些酸溜溜的說道。


程帥這才清醒過來,他微微皺了皺眉頭,小心的伸手指了指眼前的女孩:


“這,就是你說的範冰燕?”


“......從本書開始到現在,你這還幾乎是頭一回把第一次見麵的人的名字叫對......是我剛才聽錯了,還是你吃錯藥了?”


程帥把頭一扭,突然一本正經的上前握住範冰燕的手:


“範冰冰小姐,嫁給我好嗎?”


“撲通”,果子忍不住一下摔到在地上,連氣都懶得生了:


“我說你這白癡能不能......”


“嵐姐(果子本命叫嵐),你......是來通知我,他們不要我了嗎?”誰知,範冰燕卻不管程帥的騷擾,直接茫然的看著果子問道,那雙眼睛,仿佛即將湧出無限絕望。


果子愣了愣,連忙擺手說道:


“沒有,沒有的事,小燕你想多了,我這次來隻是有點事情想問你而已。”


“真的?”


“恩。”


“謝謝。”


“......謝什麽?”


“謝謝你們沒有也拋棄我。”


“......”不知為何,一股抑製不住的憂傷在果子心裏浮了上來,讓她甚至無法直麵範冰燕的眼睛。終於,她忍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