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八(1/5)

十五 偵探龐平


女子反複打量著眼前這個奇怪的中年漢子,心裏十分忐忑不安,尤其是對方那一雙深邃的眼睛,仿佛要將自己連同整個靈魂都看穿一般。不由得,一滴滴汗水從她額頭滾落,張開嘴想要說些什麽來掩飾自己的緊張,可對方卻先開口道:


“你能先做一下自我介紹嗎?”


“啊?”女子愣了一下,一臉疑惑看著唐鵬。


“怎麽了?”


“沒,沒什麽......不過一般來講,不是都應該先問案件的詳細經過嗎?”


“哼哼哼哼——嘿嘿嘿嘿——哈哈哈哈!”突然,唐鵬莫名的暴發出一陣類似程帥般的狂笑,用大拇指一臉臭屁的指著自己,“本大天才偵探做事,向來不按常理!”


頓時,在場所有人都無語了......


女子吞了一口唾沫,有些無奈的自我介紹道:


“我叫餘琴,是外地來的,目前在一家化妝品公司做推銷員......其他沒什麽好介紹的了。”


“推銷員?請問做了多久?”


“四年。”


“四年,餘琴,外地......”唐鵬嘴裏念叨著,然後自顧自的閉上眼睛,做出一臉沉思狀,不再說話。


“喲喲喲喲!你看上人家了?”旁邊,常晶酸溜溜的叫道,嘟著嘴巴,“去啊!人家不是剛死了男友嗎?你的機會來了呀!”


“......”


小櫻見狀,連忙把常晶拉了出去,聲稱要去買菜......


餘琴見氣氛有些尷尬,故意小聲咳嗽了兩聲:


“咳咳,那個,關於我男友的事......”


“比起你男友遇害,我更好奇為什麽你的神色上看不出多少悲傷?”唐鵬輕輕打斷餘琴,依舊閉著眼睛,一臉自然。


這回,餘琴有些按耐不住了,她一下站起來,有些氣憤的叫嚷道:


“你什麽意思!什麽叫看不出我有多悲傷!你當自己是誰!唐鵬?程帥?拜托你拿鏡子照照自己,你隻不過是他們的助理而已!還未來的名偵探!我呸!”


對於餘琴這突如其來的反應,唐鵬倒不咋的,反而是一旁的萬力十分氣不過,他忍不住走上前來,冷冷的對餘琴說道:


“餘小姐,如果你是誠心來委托我們調查你男友遇害的事情,麻煩你還是說話客氣點!”


餘琴上下瞟了一眼萬力,問道:


“你是哪位?”


“萬力,曾經的雙龍偵探社繼承人!”


“你是萬力?這......”畢竟萬力和李涵這幾年來也在偵探界打下不小的名頭,所以對方一見是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