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七(1/5)

十三 影之影子


時間大約又過了半小時,太陽已經完全爬上了至高點,火辣辣的將滾滾熱浪一股腦兒全拋了下來,這炙熱的天氣讓人覺得有些喘不過氣,不由得,心情也愈加煩躁,對於此時的果子,尤其如此。


暫且不管自身的尷尬立場和勉強算做夥伴的趙雪跟喬生的神秘爆炸,光是身邊這個不著調的白癡偵探就夠她受的了,更讓人心煩的是不久前自己居然還跟這家夥表白了......


想到這裏,果子的臉一陣滾燙,她用斜眼瞟了一下程帥,對方正色眯眯的打望街上的“清涼美女”,頓時,一股無名火從果子心裏“噌”的一聲竄了上來:


“我說你看夠沒有!”


“啊?什麽?”程帥轉過頭,流著一嘴的口水。


“......(色狼)”果子的臉一下黑了下來,剛想動手,卻不知為何忍住了,隻是沒好氣的說,“下一步你到底打算做什麽?”


“下一步......”仿佛提醒程帥了一般,他昂著腦袋思考了起來。


本來火氣騰騰的果子,一看到程帥那安靜思考的樣子,火居然一下消了大半......不得不說,程帥這家夥認真思考起來的樣子,的確很吸引人......不知不覺,果子的臉更紅了......


“關於之前,我在電話裏說的事(指跟程帥表白那事),我......”果子喃喃道,聲音無比輕柔。


“老子想到了!”突然,程帥“啪”的一拍手掌,一臉興奮的站了起來,顯然根本沒聽果子說話。


“......想到什麽了?”


程帥看了一眼果子,立刻把頭扭了過去:


“沒事,沒事。”


“......你該不會想到的是怎麽更好打望美女的方法吧?”


“呃!”程帥一抖,吃驚的看著果子,臉上的汗開始不斷的冒了下來,“沒,沒這回事!爬,爬樹打望什麽的,老子絕對沒有想過!”


“.......”這回,果子已經生不起氣來了,隻得無奈的看著他,半響,忽然歎了口氣,“你呀......總是把什麽都隱藏起來......算了,感情的事我就不逼你了,順其自然吧......關於整個案子,你準備怎麽辦?”


“什麽怎麽辦?這個事情關老子屁事!”誰知,程帥懶懶的站起來,自顧自的伸個懶腰,“老子來這裏的目的隻是為了保護那個叫豬銘均的小白鼠偵探和李涵那小屁孩而已,其他的事情其實根本就與我無關!現在既然有個冤大頭(炎)替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