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三(1/4)

五 掙紮


晶,她懷孕了......我們的孩子......我,要當父親了......此時此刻,唐鵬滿腦子都是這幾句話,複雜的心情夾雜著雜亂的思緒一起一股腦全湧上心頭,使得連冷靜如他,也隻得一個人呆呆的立在電話旁,儼然成了一尊木雕......


“老公,你怎麽了?”身後,傳來常晶擔心的聲音。


唐鵬緩緩轉過頭,表情複雜的看著常晶,眼睛裏閃爍著無比的激動和興奮......猛的,一把將她攬入懷中:


“晶,對不起......”


被唐鵬這突如其來的溫柔和道歉給弄得有點莫名其妙的常晶,一臉幸福又茫然的依偎在他懷裏:


“怎麽了?”


一縷眼淚,悄悄從唐鵬眼裏滑落下來,輕輕落到常晶肩膀:


“對不起......我不是一個合格的丈夫......一直以來,一直以來都忙於追逐自己的事......不知不覺,冷落了你......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沒有的,老公,沒有的......老公沒有冷落我,真的沒有,一直以來,一直以來我都很幸福......真的......”


不知不覺,唐鵬將常晶抱得更緊了,眼淚也終於全部奪眶而出:


“......”


“老公別哭了,到底,你怎麽了?”


“我不是一個合格的丈夫......真的不是......連妻子懷孕都不知道......還傻傻的忙著自己的事,一次又一次間接的將你卷入麻煩之中......對不起......晶,對不起......”


常晶微微一愣,身體顫了一下,來不及好奇為什麽唐鵬會知道這個消息,眼淚,已經化作止不住的水珠,一顆顆滑落出來......一伸手,將唐鵬抱得更緊:


“老公......”


......


“再一次的,我不想吐槽了......作者,這是偵探懸疑故事......節操,節操......”沙發上,又一次的傳來妻管嚴陳熙那酸溜溜的抱怨,惹人厭煩,“我去!作者你夠了!別以為是最後一案你就可以把私人情感寫進小說裏,你個單身苦逼男——那邊的兩位,唐山伯與常英台,你們是否考慮一下旁人的感受?或者起碼考慮一下某位感情受傷,此時此刻心靈脆弱得好比小鹿斑比的人?比如說我?”


陳熙的話雖然不著調,但是也仿佛提醒了唐鵬什麽似的,他身體微微一抖,眼神立刻變得複雜起來:


“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