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十七(1/5)

五十三 約定


暗紅的太陽懶洋洋的掛在天空,疲憊的注視著總是抱怨個不停的世人,厭倦這一切的它,隨時準備落下,絲毫不想給人們留下迎接夜晚的準備......而,此時此刻白飛羽的心也如同這即將迎來黑暗的天空,充滿了複雜和沉重。


眼看著太陽一點點落下,白飛羽的心也一點點變暗......終於,仿佛做好準備一般,她深吸一口氣,平靜而從容的走出了自己房間:


“李涵,你在嗎?”


正在客廳跟畢程成周旋的李涵一聽到白飛羽在叫自己,立刻飛一般衝了過去:


“我在,我在,我在!怎麽了,飛羽妹妹?”


“那個,我有些話想對你說......你能不能靠過來點?”白飛羽溫柔的看著李涵,柔和的說道。


“......等等!我先做好心理準備!”李涵聽出白飛羽語氣裏的曖昧,青春期的荷爾蒙一下直衝上大腦,鼻血順勢就要噴出來,隻見他急忙衝到角落一連做了好幾個深呼吸,淚眼婆娑的向上天感謝和禱告一番,然後假裝平靜的走到白飛羽跟前,“我來了,有什麽事嗎?”


白飛羽有些略微無語,臉上帶著幾分無奈和傷感:


“你曾說過,我就好像一隻渴望飛翔的囚鳥,為了取悅主人,連藍天都不敢多看一眼......你說得對......我的確其實比誰都渴望自由,比誰都渴望飛翔......”


“恩,恩!我在聽,我在聽!”


“可是......”“碰”,白飛羽突然出手將仔細聆聽的李涵打暈過去,同時,眼淚一顆顆掉了下來,“對今生的我來說,那終究也隻是一種奢望......謝謝你,讓我有勇氣麵對自己的這種奢望,謝謝你......如果可以,我希望下輩子,我不再是一隻連藍天都不敢多看一眼的囚鳥......如果有緣,我希望下輩子,我們能好好相遇,相知,相見......”


太陽終於從天空落了下去,朦朧的幽月一點點的爬上黑空,淡淡的,悠悠的,宛如一彎星河中的小船......


出於好奇,在一旁聽到這番話的畢程成不覺有了些興趣,微笑著看著白飛羽:


“你這番‘遺言’,預示著什麽?”


白飛羽抬起淚眼,淡淡的看了一眼畢程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