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十一(1/5)

四十一 犧牲


大約十分鍾後,儲銘均終於向吳靜波要到了林子辰的私人電話。此時,他卻莫名有些緊張起來,不隻是因為聯係林子辰所需要考慮的一係列安全處理細節,也是因為一旦從林子辰那裏親口驗證了當時所謂的凶手王虎其實是派去秘密保護伊織的保鏢,那麽到現在為止的所有調查和推理都走對了路線,也就是說這次翻案調查確實的取得了重大突破和證據,而,如果林子辰表示沒這回事的話,那麽......


儲銘均不敢繼續想下去,也完全不願去想,此時此刻,他隻能祈禱後一種情況不要發生,儼然就像一個查看自己高考成績的考生。


最終,在盡量做好安全處理後,儲銘均有些哆嗦的撥通了林子辰的電話號碼......


“喂,哪位?”在打了好久以後,終於在電話那端緩慢的響起一個成熟而滄桑的聲音,帶著一絲疲憊。


“喂,你好......這個,稍等一下麻煩......”儲銘均深吸一口氣,理了理雜亂的思緒,“請問,你是林子辰林政委嗎?”


“......我不知道你是誰,也不知道你為什麽會知道我的私人電話,不過這個玩笑一點都不好笑,我很忙,請你不要來騷擾我!”


“啊?哦,你是指我的聲音嗎?等等,請別掛!麻煩,打擾您一分鍾,我沒有惡意,請您聽我說,我的聲音會這樣是因為我專門吸了氦氣,而我這麽做的原因,是因為我的身份和即將跟你談的這件事的特殊性,所以......”


“嗬嗬,你們不要再耍這些無聊的花招了,我的回答始終都是一樣!隻要我林子辰還在一天,就絕對不會允許妥協!我的立場也絕對不會動搖!哪怕一絲一毫!”突然,那邊的聲音變得有些激動起來。


“啊?”儲銘均愣了,看來似乎被對方誤會什麽了。


“我實話告訴你們,我孤家寡人一個,也就這條命而已!你們要怎麽威脅隨你們!我不會怕!送你們一句話,想要通過這種手段讓我妥協,讓我放棄阻止開戰的努力,妄想!”


“那個,林政委,您似乎誤會什麽了......我並不是你的政治對頭派來威脅您的......”


“恩?”電話那邊,聲音明顯緩了下來,“那你是?”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