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九(1/5)

三十七 殺人事件


“小姐,不好意思,周圍都沒座位了,介意我坐你旁邊嗎?”


候機室休息間,一個穿著性感,打扮時尚的年輕美女正坐在座位上玩著手機。突然耳邊傳來這麽一個輕浮的聲音。她抬起頭,看到一個穿著邋遢,帶著墨鏡,左眼角下有一道斜斜的傷疤的奇怪年輕男子正流著口水看著自己,一臉猥瑣。


“......”美女望了望周圍空蕩蕩的座位們,頓時有些無語,“隨,隨便吧......”


“謝謝。”那人立刻以極快的速度坐了下來,然後一臉認真看了美女好半天,忽然開口問道,“小姐你相信命運的相遇嗎?”


“......還,還行。”


“想不想聽一個發生在我身上的感人故事?”


“嗬嗬!你說說看。”


“別看我這個樣子,其實我也是家境殷實的富二代,我家裏錦衣玉食,奴仆成群,早上燕窩漱口,晚上魚翅洗腳。無數富家千金都哭著喊著要嫁給我,可是,命運弄人,我偏偏愛上了一個窮人家的女兒,我們郎情妾意,甜甜蜜蜜,每天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理想,然後再從人生理想談到詩詞歌賦,接著又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理想......無奈,快樂總是短暫的,換來的隻有無盡的唏噓和長歎,由於她的家境問題,我父母堅決不同意我們交往,硬是棒打鴛鴦,活活把我們拆散了......”


“......節,節哀......”


“可是我沒有放棄,我要反抗!為了她,我收起了我的肝腸寸斷,收起了我的痛不欲生,果斷的拿起了祖傳寶劍,穿上從戰神刑天那裏奪來的屠龍鎧甲,一個人衝上囚禁她的黑暗魔塔,與守衛的惡龍大戰三天三夜,終於救出了她!”


“......”


“可在我準備和她浪跡天涯,從此並肩看彩霞,四海為家,纏纏綿綿她是風兒我是沙的時候,才發現她原來早就中了劇毒,完全是對我的愛支撐著她,讓她撐著一口氣來等我最後一麵......她說,下輩子有緣的話,我們一定要找到對方,好好在一起......那天,我抱著她的屍體哭了很久很久......”


“那個,我該說‘節哀順便’,還是‘你該吃藥了’?”


“以上,就是我的前世發生的感人故事。”


“......”


“原本,我已經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