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五(1/5)

二十九 與神對弈


靜悄悄的夜,無聲的將可怖黑暗一股腦全部拋灑向天空,大地瞬間黑暗一片,如同此時此刻李涵的世界。


看著眼前的“畢程成”(真實身份就是“炎”,詳情見續集第八案),李涵背後冷汗直流,大腦裏隻剩下一片空白......


而通話器的那頭,正準備安排吳靜波跟儲銘均聯絡(本案第十七章節處有提到),好進行下一步動作的唐鵬也在那一瞬間感到毛骨悚然。從他那深邃的眼神中閃過一絲不知所措,麵無表情的臉上卻深深的緊鎖著眉頭,不發一言。旁邊的陳維維早已兩眼發白的愣坐到椅子上,一口一口的猛灌著咖啡,嘴裏不斷重複這一句話:


“結束了......這下真的什麽都結束了......白費了......什麽都白費了......”


唐鵬看了一眼已經崩潰的陳維維,並沒安慰他,隻是深吸一口氣,仿佛也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才緩緩說道:


“他果然走了這一步......”


“什麽!”陳維維眼睛忽然一亮,仿佛看到了希望一般急促的問,“你知道會發生這種事?那你和程帥一定早就商量好了對策是不是?”


唐鵬看著著急不安的陳維維,卻沒有回答,眼神中反而莫名的冒出一股憤怒:


“事到如今更應該關心的是李涵的安危!”


陳維維一顫,一時間找不到話語,隻得一口一口的吞著唾沫,半響之後才輕聲說了句:


“對不起......”


唐鵬閉上眼睛,控製了一下自己的情緒,轉過頭淡淡的回道:


“沒事,我能理解你。”


然後唐鵬沒有再說話,陳維維雖然有無數的疑問,但卻不好開口,於是氣氛一下陷入了沉默......


“那個......雖然我現在也很擔心李涵,但是萬一‘畢程成’直接把通訊器和我們在幕後操控的事情說了出來,那......”終於,再也忍耐不住的陳維維還是開口打破了沉默。


“放心,他不會的。”唐鵬看了一眼陳維維,沒有多做解釋。


“可,為什麽?”


“哼哼哼哼!因為這會讓身為偵探的宮本先生徹底陷入混亂和崩潰。”突然,從通訊器那邊傳來一陣可怕又熟悉的聲音,冷冷的說道,“接受不了自己被一路耍著玩的他會開始懷疑一切,甚至很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