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八(1/4)

真的勇者


窗外一片樹葉伴隨著清涼的夏風慢慢飄向地麵,在樹葉落地的瞬間,陳維維那繃緊的神經一下鬆了下來還好此刻的陳維維腦子裏隻有這兩個字。他一邊長舒口氣,一邊擦掉額頭豆大汗水:


“好在吳文飛沒有”


可後麵的話陳維維卻沒有說出來,因為他從唐鵬臉上緊鎖的眉頭看出了異樣,此刻,在唐鵬臉上完全感覺不出危機過去的釋然感,反而是一種更加凝重的嚴肅。陳維維愣了愣,茫然的將目光移向程帥,而程帥這邊雖然臉上依舊一副吊兒郎當不著調的樣子,可眉宇間明顯有著重重的疑慮。


眼看那兩人都默不作聲,完全跟不上他們思維的陳維維也不敢再冒然說話,隻得任由房間裏的氣氛陷入無奈的沉默中


“如果我再次提出要退出的話”唐鵬突然開口說道,那沉重的語氣讓陳維維來不及疑惑就一下心涼了半截,“請你們原諒我”


陳維維驚恐的瞪大眼睛,急忙看向程帥,期待他能說點什麽,可程帥卻假裝不經意的把頭偏向一旁,一言不發的沉默著,他這舉動讓陳維維更加心慌了,終於忍不住開口說道:


“唐鵬你好好的又怎麽了,之前不是”


“因為從現在起你要我們做的這件事情的性質完全已經改變了!”唐鵬忽然少有的大聲打斷陳維維的話,看著他茫然不解的表情,唐鵬頓了頓,閉上眼睛,微微深吸了一口氣,恢複成平常的語氣繼續說道,“抱歉,剛才我的語氣激烈了點,但如果我告訴你,現在我們做的事情已經變成了間接謀殺,你信嗎?”


“啊?”陳維維張大嘴巴,不解的直盯著他好久,在確定唐鵬沒有開玩笑後,不覺整個人愣住了,“你你的意思是”


“沒什麽。”唐鵬微微含下頭,皺了皺眉頭獨自思考起來,“對不起,但我現在隻想一個人冷靜一下。”


陳維維一下慌了,不停的用目光瞟著一臉事不關己樣子的程帥,終於忍不住小聲叫道:


“程帥,幫幫忙!”


“啊?”程帥像被叫醒一般,抬起頭來左右看了看,然後假裝用勸和的語氣對他們說道,“不如,我們坐下來喝杯茶,吃點哈根達斯”


“”


這邊,儲銘均眼睜睜的看著吳文飛就這樣在自己眼前逍遙的開車遠去,卻連阻攔的動作都沒有,不是沒有意識到,而是他的的思維已經被另一件事帶走,全因為吳文飛走前的那句話:


“等你能夠活著再見到我的時候再告訴你吧!”


等我能夠活著再見到他能夠活著儲銘均吞了一口唾沫,汗水不斷的從臉頰滑落下來吳文飛話裏的意思不難理解,完全不難雖然從回到中國那一刻,儲銘均就一直隱約有種可怕的危機感,但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