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七(1/5)

正與邪的兩端


火辣的陽光將柏油路烤的滾燙,讓人一刻也不願多踩在上麵,周圍悶燥的天氣也惹人躁動不安。可偏偏這樣的情況下,李涵和車裏出來的年輕人卻一動不動的彼此對望著,似乎兩人對於這次意外的碰麵都有不少的疑惑,對於彼此,也有太多太多的問題,但卻誰也沒有先開口,不隻因為旁邊有儲銘均在場的緣故,更因為此時此刻兩人的立場......李涵和吳文飛,曾經並肩作戰過的忘年之交,現在卻各自處於正與邪的兩端......


人,不過是上帝的一顆棋子,想起了就拿出來玩一玩,玩膩了就隨手扔到一旁。所謂的命運,無非就是上帝用來操縱身為棋子的玩偶們的絲線罷了,棋子們被隨心所欲把玩著,卻以為這是自己的意願,根本不知道自己身上有一根被上帝操控著的絲線,叫做命運......就像曾經站在絕對正義一端的吳文飛,可能連他自己都想不到,有一天自己會站在與正義,與自己原則完全相反的一端......也就像此時此刻的站在對立麵的李涵和他,一個背後連著唐鵬和程帥,一個背後連著暗神陶然......而,唐鵬,程帥,陶然三人的背後又連著誰......


“呼——”吳文飛悠閑的吐了一口煙霧,用那萬年不變的懶散表情淡淡的對李涵打了個招呼,“嗨!好久不見!”


李涵愣了一下,正在猶豫要不要假裝不認識對方的他半天才反應過來,尷尬的答道:


“好,好久不見......”


接著,又是一陣令人窒息的沉默......


“吳文飛,曾經的警界精英,當地最有前途的警官,屢破奇案,曾經短短一年間數次升遷(第一部),在五年前對抗超大型的恐怖襲擊‘諾亞再臨’中立有赫赫戰功並起著重要作用......”旁邊,回過神來的儲銘均仔細打量著吳文飛,同時悄悄的用右手按住懷裏的手槍,並一臉嚴肅的繼續說道,“但是,卻在最近一次執行保護日本首相千金的任務中失利,並被超危險級罪犯,‘諾亞再臨’幕後主腦——‘暗神’陶然迷惑,背叛警方,協助陶然潛逃,且喪心病狂的開槍射殺看守陶然的同僚(續集第七案第二十二章節),目前為警方通緝的重級要犯。”


吳文飛看了一眼儲銘均,不以為然的吸了一口煙,抬起頭兩眼無神的望向天空:


“喪心病狂,重級要犯......隨便吧......”


“我不管你的身份是警察還是罪犯,但我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