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六(1/4)

“嘻嘻,你看我的兔耳朵!”遊樂場照相館,伊織擺著活潑迷人的造型,對著吳文飛露著俏皮的笑容,“好不好看?”


“跑......”這邊,吳文飛整人置身於一片黑暗之中,兩隻眼睛驚恐又絕望的看著笑容如天使般美麗可愛的伊織,發瘋一般邊吼邊朝伊織奔去,可明明就在眼前的伊織卻怎麽也夠不著......吳文飛無力的看著伊織,眼淚一滴滴滾落個不停,用嘶聲力竭的聲音在黑暗裏對伊織拚命吼道,“快跑!伊織,快跑!跑......求你了......快跑......”


“砰”,突然一聲槍響,打破了整個黑暗,卻讓一切陷入更加絕望的另一個黑暗之中......吳文飛“撲通”一下無力的跪倒在地上,仿佛變成一具沒有靈魂的驅殼,呆呆的跪在那裏,看著伊織一點點在眼前倒下,離他那麽近,似乎觸手可及......仿佛被血染紅了的殘陽一點點落下,將餘輝灑在倒下的伊織臉上,那張月兒般美麗的臉龐上,笑容依舊,隻是,沒了一點生氣......


一切的一切,都變成了黑白......一切的一切,都變得沒有任何意義......


吳文飛睜開眼,兩隻無神的眼睛麻木的看向前方,突然一“骨碌”爬了起來,麵無表情的將頭深埋在雙膝下......


“又做噩夢了?”前方不遠出正在看資料的陶然瞟了他一眼,歎口氣搖了搖頭,“夢到伊織?”


“砰”,一顆子彈突然隨著槍響緊貼著陶然臉頰滑過,隻一點誤差,此刻的陶然就已經是死人了......


“我說過,不想聽到伊織的名字從你嘴裏吐出來。”吳文飛冷冷的舉著槍,那雙眼睛依舊懶散無神,卻充滿了恐怖的殺氣。


“嗬嗬,真有意思。”一旁的炎仿佛毫不關心一般冷笑了一聲,用嘲諷的語氣對陶然說道,“暗神大人,看來你收了一匹還沒被馴服的野狼啊!雖然我一直猜不透你的想法,不過把這麽危險的動物收在身邊......一不留神可是會被咬傷的噢!”


陶然笑著看了一眼炎,絲毫沒有為剛才吳文飛的舉動而在意,反而露出一臉愧疚的表情看著吳文飛:


“關於你女朋友的事情,我很遺憾,不過,相信你也知道真正害死她的是誰。”


“......”吳文飛沉默的看著陶然,沒有說話。


“沒錯,這被人們的私欲所染黑的世界,這早已變質的社會和這已經腐敗入骨的國家才是我跟你,共同的敵人。”


“......我對你這些無聊的言論沒有興趣,以後隻需要告訴我,需要我做什麽就行了,沒事的話別打擾我睡覺。”


“嗬嗬,既然你提到,那我就麻煩你去辦件事情好了......”


......


“一天,月亮剛剛爬上天空不久,一個調皮的小孩偷偷翻進已經關閉了的某家遊樂園,像個活潑搗蛋的小精靈般獨自玩耍在已經斷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