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三(1/5)

黑暗的夜,隨著越來越濃的的睡意一點點襲來,儲銘均仰臥在床上,可意識卻越來越清醒,今天白天發生的事情像電影畫麵一樣不斷在腦海裏回放,從機場遇到李涵到李涵醒來時說的那番話......儲銘均總覺得有什麽不對勁的地方,可就是想不出是哪裏,在還來不及細加思索的時候,思維就已經把他牽引到另一個解不開的思緒之中:唐鵬先生死了?被誰殺死的?為什麽被殺?我來之前的這裏到底發生了什麽事?唐鵬先生的死和我此次回國的調查之間總覺得隱約中有什麽關聯一樣,可這關聯到底是什麽?如果唐鵬先生正如李涵所描述的那樣是被人活活燒死的,那凶手絕對是一個手段極其高明的惡魔,可問題是這麽高明的罪犯怎麽可能會讓李涵溜走?何況李涵似乎還目睹過整個犯罪過程,有可能還見過罪犯的長相......仔細想想,李涵與我在機場的偶遇越想越覺得太過巧合,總覺得......這就像是有人刻意安排的一樣.......等等!儲銘均突然靈光一閃,同時渾身不覺莫名的起了一身雞皮疙瘩......難道說李涵是被那個罪犯刻意放過,並暗中“牽引”他前來與我“偶遇”的,那麽,現在的我不就等於......


“哢嚓”!突然,儲銘均隱約間聽到門口有什麽響動,他渾身的神經立刻在瞬間繃了起來,但身體依舊一動不動的維持仰躺姿勢躺在床上,可耳朵和眼睛卻盡可能的捕捉著門外的一切細微動靜,手悄悄的按住藏在內衣胸口處的手槍,汗水悄然無息的從額頭慢慢滑落,他的心在此刻懸著,懸著......


“大俠,我已經冷靜好了,想在睡覺前問問您有什麽吩咐沒?”門口,忽然傳來李涵那嚴肅且恭敬,但卻在此時此景下顯得極度不著調的聲音。


“......”儲銘均不覺長舒一口氣,同時忍不住想要罵幾句粗口......過了好幾秒,好容易恢複過來後,他有些無語的回答道,“沒什麽事要拜托你的,你冷靜下來就好,現在太晚了,你先回房好好休息,明天早上如果方便的話關於唐鵬先生的事情,我有些話想要問......”


“大俠,我已經冷靜好了,想在睡覺前問問您有什麽吩咐沒?”誰知,李涵竟然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突然站到了儲銘均床邊。


“啊!”儲銘均被突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