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1/5)

三個小時前......


“什麽?你說叫李涵去臥底?”病房裏,陳維維一下失聲叫了出來,瞪大眼睛用不敢相信的眼光看著唐鵬,“我知道你們不是很願意幫忙,畢竟這是違反你們原則的事情,而且這事本身也很有難度,但......你們也不能這樣......這樣......”


“這樣兒戲是嗎?”唐鵬接過陳維維的話,用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他,從容的說道。


“......我不是這個意思,隻是......”陳維維頓了頓,一時語塞,猶豫了好幾秒才吞吞吐吐的繼續說,“李涵這個人......呃......怎麽形容呢......呃......程帥!相信你懂!”


程帥這時正在往嘴裏猛塞東西吃,突然被陳維維這樣一叫,嚇得他被嗆了好半天,同時賊兮兮的把手裏的食物一把藏在身後:


“啊?什麽,懂什麽?老子沒偷吃!這叫合理性覓食!”


“......”陳維維蔑下眼皮,板著臉一臉無語的看著程帥。


這邊的唐鵬輕輕歎了口氣,瞟了一眼程帥藏在背後的那些高檔美食,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


“我想,我大概知道你這身為方向白癡又一無是處的笨蛋是怎麽從那‘失蹤’的兩個多星期裏存活下來的了(指的是程帥的雲南之行到最近回到偵探社的這段時間)。”


“靠!你那眼神是啥意思?老子才沒有趁著夜裏翻窗戶偷偷摸入別人房裏偷東西吃!老子手背上的傷也不是翻別人窗戶時被玻璃刮傷的!”


“......你居然連作案方法和罪證都自己提供了......這個笨蛋......”


“呃......胡,胡說!老子才沒有養成偷東西吃的習慣!再說了,老子有必要嗎?這些食物本來就是‘算盤’給老子準備的,老子......”程帥突然沒有接著說下去,因為他發現陳維維看著自己的眼神有些不對勁,“那個,兄弟,你這些食物是給我準備的,對嗎?”


陳維維一臉鐵青的看著程帥好一陣子,然後冷冷的說道:


“那個法國鵝肝三百八十多一份。”


“靠,這麽貴!你這家夥良心發現了是不是?哈哈哈哈......兄弟,你看我的眼神似乎有些問題......”


“那塊鬆阪牛排價值六百三十二塊八毛。”


“......免費的,對嗎?”


“免費的隻有桌角的那兩杯杯麵,其他的都是我為了配合這豪華監護室所擺放的‘裝飾品’。”


“......”


“親兄弟,明算賬!這四千塊的夥食費我給你記到雙龍偵探社的賬上,一個月不還就加一倍利息!”


“等,等等!老子吃的東西怎麽算也不值四千塊啊!你這混球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