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三(1/6)

對於程帥的突然到來,房間裏在場的所有人都吃了一驚,除了唐鵬,他似乎一早就知道程帥遲早會來一般,隻是略微鬆了一口氣,他轉過頭看了看程帥身後,不知為何,突然皺了皺眉頭,卻沒有說話,可旁邊的李涵一看到程帥,激動得差點跳起來,顯得比劉敏還要興奮,他急忙衝過去一把抱住程帥,眼淚縱橫的哭道:


“我的兄弟啊!嗚嗚嗚嗚.......你總算來了......為了表示我對你的感激,你在網上耍我的事情我就不和你計較了......”


“啥?老子啥時候在網上耍你了?”程帥一邊將李涵往外推,一邊問道。


李涵突然停住,抬起頭來表情複雜的看著程帥,兩行眼淚一下噴了出來:


“‘可愛粉嫩小公主’......我是‘帥氣無敵剛猛男’啊......”


“呃......”程帥愣住了,雖然早就忘了那個什麽‘帥氣無敵剛猛男’是誰,但他也大概猜到了十之八九,不覺渾身直冒冷汗。


“對了,你帶了多少人來?”李涵突然一把抹掉鼻涕和眼淚,轉頭惡狠狠的看向炎,“給我叫他們狠狠弄那幾個王八蛋!弄死弄傷弄殘廢!”


“啥?帶什麽人?”誰知,程帥竟然一愣一愣的反問道。


“......你難道不是破解了唐鵬那個白癡留給常晶姐姐的提示後帶人來救我們的?”


“啥提示?”程帥木了一下,旋即像想起來了一樣,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哦!你說那個什麽‘天氣涼了......’的提示?老子扔給萬力那小子了,這次來到這裏純屬是意外!老子才不管你和那個白癡的死活。”


“......”李涵一下呆住了,他下意識的看了看程帥身後的窗外,“別告訴我,你難道一個人來的?”


程帥一臉悠閑的挖了挖鼻孔,不以為然的答道:


“怎麽了?難不成還要帶隊過來請你們吃燒烤?”


霎時間,李涵沉默了......突然他堅定的把頭轉向炎,情真意切的哭喊道:


“大哥,我叛變過來給你做小弟好不好?老子陪你們一起弄這個白癡,弄死弄傷弄殘廢!”


“......涵,你別鬧了。”唐鵬叫住李涵,抬起頭看了一眼程帥,“如果是我的話,也會一個人來......”


“什麽?你也秀逗了?”李涵吃了一驚,用那張還掛著眼淚鼻涕的臉疑惑的看著唐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