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七(1/5)

無助的月,孤獨淒冷的掛在黑空之中,沒有了星星陪伴的它顯得那麽的脆弱,仿佛生病一般,搖搖晃晃的在風中搖擺著,仿佛風再大一點就可以將它吹落下來一般......但無論如何,這無邊的黑夜中,依舊隻有靠著這虛弱的月亮發出的絲絲亮光,來照亮世界......


此時,程帥正在城市邊郊的一棟廢墟上,仰頭凝望著夜空,臉上帶著少有的凝重,許久都不做聲,身後的果子一臉疑惑的打望著四周,這裏似乎以前是居民樓,為什麽現在會這麽荒廢?正在好奇,無意間發現了沉默不語,若有所思的看著天空的程帥,似乎有什麽發現,果子走過去正準備要問他怎麽了,可卻突然停住了腳步,因為那一霎那間,幽若的月光透過邊郊處斑駁的樹影照射在程帥臉上,那張原本一直沒個正經的臉,此刻卻像完全變了一般,變得異常成熟,帥氣,加上程帥此時那沉思不語的表情......一股說不清的魅力不知不覺散發在他的周圍,不經意間,果子竟然看得愣住了......這個白癡偵探,難道是這麽帥的......果子的臉瞬間變得緋紅,心裏仿佛有隻小鹿一般,四處亂撞起來,她害羞的藏下了頭,背著雙手,抿著嘴巴走到他旁邊:


“怎麽了?大偵探,你在看什麽呢?”


“很奇怪啊......”程帥沒有回頭,依舊一臉凝重的看著夜空,仿佛這一次,他真的在認真的思考著什麽。


“......(近看真的蠻帥的)”果子的臉更紅了,臉上不自禁的微笑了起來,“有什麽奇怪?”


程帥閉上眼睛,愜意的伸了個懶腰,轉過頭對果子聳了聳肩膀,這一係列平常極其正常的動作,此刻在果子眼裏,卻變得那樣瀟灑和迷人,不知不覺,果子的心跳得更快了,她努力控製著自己想要撲到他懷裏的衝動,臉上盡量讓自己保持著自然的表情......但,在那一係列“瀟灑”的動作之後,接著的居然是程帥招牌式的挖鼻孔動作,和那一臉的呆相:


“我在奇怪作者大大把今晚月亮說得好像得了老年癡呆一樣有氣無力的,可我看到的這個月亮明明和平時沒啥區別......唉!作者大大騙字數的功力又高了一層了......咦?你幹什麽用那副失望又無語的表情看著我?難道我做了什麽讓你很無語的事情?”


“沒事!老娘剛才老花眼和花癡犯了!”


“呃......”程帥愣了愣,不明所以的摸了摸頭發,“對了,關於你那個想要陪著我一起破案的委托我接受了,但我似乎還沒有和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