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1/4)

常晶一下愕然了,瞪著大大的眼睛呆在原地,像傻了一般,半天之後才清醒過來,她揉了揉眼睛,將那人上下重新審視了一遍,那可愛的臉蛋上,表情頓時由驚愕轉變為歡喜,她急忙上前一把抓住那人的手,深怕他會跑掉一樣:


“程帥哥哥,你回來了!”


程帥被常晶的誇張反應嚇了一跳,低頭看了看常晶抓著自己的那隻纖手,滿嘴的口水突然一下冒了出來,他麵不改色的反手抓住常晶手腕,然後做出一副深情的表情看著她:


“常晶妹妹,不可以的......雖然唐鵬那個白癡確實配不上你,但,我們不可以的......唉!這是多麽感人又憂傷的一段禁忌之戀啊!喔!我這顆脆弱的少年之心......”


“少你個頭!”身後的萬力再也受不了了,衝上前來猛的突然一拳將發春的程帥砸翻在地,從美女占卜師那段開始就看不下去的圍觀群眾們頓時一哄而上,對著地上的程帥一陣猛踹......


“嗷喔——”,突然,一聲可怕的狼嚎從眾人背後響起,眾人不禁都背後一涼,紛紛戰戰兢兢的轉過頭,隻見一隻比成人體形還大的蒼狼正瞪著綠幽幽的眼睛,像死神般直瞪著他們......霎時間,喧鬧的街道一下安靜下來,仿佛墮入了無限寂靜的黑暗空間......


“哼哼哼哼!”這時,一陣冷笑忽然從圍觀的人群中間竄了出來,人們這才醒了過來,好奇的尋找著發出笑聲的那人,最後大家的目光同時落到一個外貌不起眼的矮個中年人身上,那人穿著老式的白襯衫,戴著一副笨重的眼鏡,下麵配著一條滑稽的紅色短褲,踏著一雙頗具行為藝術性的拖鞋,隻見他緩緩取下眼鏡,露出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頓時氣場全開,仿佛變了一個人,然後他神色威嚴的看著那匹蒼狼,“在月下孤單嚎叫著的獨狼啊!我感覺得到,你內心深處那份寂寞的——哎呀!”


那個中年人突然一聲大叫,被背後不知道什麽時候爬起來的程帥一腳踹飛出去,摔趴在地上口吐白沫不醒人事......


“媽的,一個路人甲耍什麽帥你,不知情的讀者還以為哪個重要的角色出場了......”程帥罵罵咧咧的走上前摸了摸巴特(就是那匹蒼狼,程帥收養的寵物,戰友,兄弟還加出氣包,原名唐鵬),轉過頭來看著笑嘻嘻的常晶和一臉無語的萬力,“常晶妹,你怎麽在這裏?”


常晶擦了擦眼角處因為興奮過度而流出的眼淚,正要回答,旁邊明顯被程帥忽視了的萬力極其不爽的搶過來反問道:


“常晶姐和我出來買菜,我們當然會在這裏,倒是程帥前輩你,聽說你失蹤快一個月了,為什麽不回偵探社而出現在這裏?”


“買菜?”程帥渾身一顫,抬起頭來環顧了一下街道四周,兩行眼淚誇張的一下流了出來,“難道......這裏就是偵探社附近......”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