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一(1/6)

“滴答”,“滴答”,“滴答”......一陣鍾表的走動聲將吳文飛驚醒,他爬起來甩了甩漲疼的腦袋,剛想緩口氣,可眼前的一幕卻讓他的心又再次提了起來:局長王強被緊緊的困在座椅上,同時在他身上還緊綁著一個定時炸彈!


“3:29”在定時炸彈上赫然顯示著這樣一個時間,然後,“3:28”,“3:27”,“3:26”......


“大家快跑!”吳文飛突然一聲大吼,叫醒那些蹲在地上不知所措的幸存警察們,那些警察們狐疑的抬起頭左右望了望,發現確實安全之後急忙沒命一般爭先恐後地跑了出去,不一會兒,偌大的警局隻剩下吳文飛和被綁住的王強,還有,那顆隻剩三分鍾就爆炸的定時炸彈......


“叮鈴鈴”,這時,不知什麽時候擺放在吳文飛麵前的一個電話卻莫名的響了起來,吳文飛愣了愣,帶著好奇,他接了起來:


“喂?”


可,那邊卻傳來一陣寂靜,沒有任何聲音傳來,吳文飛微微皺了下眉頭:


“喂,你是不是“無影”?打電話來有什麽有趣的事情告訴我嗎?”


“......吳警官,好久不見了......”電話那頭,傳來一個緩慢沉穩的中年男子聲音。


吳文飛稍稍有些吃驚,因為這個聲音他似乎在哪裏聽過:


“你是?”


“孫立謙。”


“是你?”吳文飛呆了一下,對於孫立謙在警界的硬漢傳聞他是聽過的,而且打過幾次交道,可以說孫立謙是他唯一敬佩和承認的警察,可此時此刻,在這樣的情境中重遇,卻是一種別樣的尷尬和無言,“剛才那兩個無影鳥人的同夥就是你是不是?”


“......是。”


“之前趁亂將那個紙條塞到我口袋中,提示我警方有危險的是不是也是你(本案第六章節處)?”


“是,也不是。”


“......”


“今天這裏發生的,隻是巧合,我要告訴你的不是這個......”


“......你什麽意思?”


“......無可奉告......”


“......那你打電話過來的目的是?”


“已經都說了。”


“......為什麽要背叛警方,做無影的走狗?”


“......”


“為什麽?”


“......為了真相。”


“真相?”吳文飛正待詢問,那邊卻已掛斷電話,吳文飛剛想思考什麽,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