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八(1/5)

隔天中午,陳權輝一臉鐵青的坐在“美味軒”專門準備的酒席前,盡管豪華的餐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誘人的美味佳肴,但他卻一點胃口也沒有,包間的冷氣很充足,可他的額頭卻還是冒出了一滴滴汗水。在他的左邊,吳文飛卻一臉悠閑的靠坐在躺椅上,一副要睡不睡的瞌睡樣。伊織緊緊的抓住吳文飛的手臂,那雙大眼睛微微有些驚恐的看著前方。


而,在吳文飛他們對麵,二十多個穿著整齊的彪形大漢圍成半圓,一個個瞪大眼睛,黑著臉站在原地,一言不發的看著吳文飛他們。


雖然跟隨警隊見過不少大場麵,但陳權輝卻一次感到這樣的壓抑,空氣中透著前所未有的壓力,仿佛就連呼吸的頻率呼錯了一次自己就會馬上被亂槍打死一樣。而,這種壓力更多的卻不是來自那些凶神惡撒的大漢們,而是來自那位端坐在自己正對麵,被大漢們圍成半圓保護起來著的那個中年漢子。陳權輝本能的打量了一下那個漢子:目光堅毅,身體強壯,肌肉發達,臉上有道大大的刀疤,透過那薄薄的襯衫可以隱約看到他身體上下紋著的那些駭人紋身......陳權輝猛的渾身一顫,似乎突然想起什麽......這個人,難道是那位人稱“坤哥”的黑道大哥大,那可是連我們警方都不敢正麵招惹的狠角色啊!我就知道,這一頓飯肯定有問題......


陳權輝額上的汗水更多了,他轉過頭,麻木的看著吳文飛,欲言又止,而吳文飛那副悠哉悠哉的懶散樣子更讓他欲哭無淚,終於,在一番內心的糾結之後,他認了......


“陳哥是吧?”那邊,漢子突然沉穩的說了一句。陳權輝被嚇了一跳,愣了半響之後才麻木的點點頭。隻見那個漢子忽然站起身,幹脆利落的將陳權輝和自己的酒杯裏倒滿酒,然後端起酒杯,雙手敬到陳權輝麵前,“果然英雄出少年,我叫尚昆,承蒙道上兄弟錯愛,都叫我一聲‘坤哥’,今天你我相聚也是有緣,來,不嫌棄的話幹了這杯!”


陳權輝吞了一口唾沫,此時的他,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麽事,剛想開口解釋,旁邊的吳文飛卻臉都不紅的煽動道:


“陳哥,坤哥是小弟的救命恩人,今天約您出來是想和你談一些幫派之間的事情,小弟知道您最近在戒酒,但這一杯,無論是看在坤哥救了小弟的麵子上,還是坤哥本人的麵子上,您......”


說完,吳文飛給旁邊的伊織遞了個眼色,伊織會意,也一起跟著煽風點火的鼓動著陳權輝:


“兄さん、あなたは飲みになったでしょう(大哥,你就喝了吧)!”


“......”此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