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七(2/4)

“あなた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你們在說什麽)?”旁邊的伊織看到他們神情激動,便一臉疑惑的看著他們問道。


吳文飛低下頭,溫柔的看著懷裏的伊織,一臉自然而且絲毫不臉紅的答道:


“大丈夫です、私達は上がり込ま中日友好の様相を呈している(沒事,我們在聊中日友好的局麵)。”


“そうでしたよ(哦)......”


“對了,有件事我不明白。”漢子突然皺了皺眉頭,指著吳文飛的防彈衣問,“通常隻有我們道上的兄弟和警察‘條子’們才會隨身穿戴這東西,兄弟你......”


吳文飛愣了愣,額上有滴汗水悄悄滑落了下來,好但他的表情,卻始終都是那副懶散無所謂的樣子:


“其實我是‘戒煙幫’新收的小弟,因為把了一個日本黑幫老大的馬子,所以......”


漢子飄了一眼伊織,壞笑著朝吳文飛點點頭:


“兄弟真有你的......不過,‘戒煙幫’這個幫派......”


“是新成立的,沒多大名氣。”


“那,你們老大是誰?”


“陳權輝,陳哥!”


“陳哥?這個名字似乎很陌生......水弟!”硬著漢子的一聲大喝,一個個子不高卻滿臉痞相的年輕人急忙點頭哈腰的竄了出來,漢子麵無表情的問他,“去和‘美味軒’的老板說一聲,讓他準備一桌上好的酒菜,明天我們要招待貴賓!”


“是,老大!”


“這位兄弟。”漢子轉過身,一臉和氣的看著吳文飛說道,“不知道陳哥明天中午有空沒有,兄弟我想請他吃頓飯,談一談幫派之間的合作問題。”


“好,絕對沒有問題!”


......


匆忙的告別漢子之後,伊織扶著吳文飛來到一個公園長凳處休息,吳文飛覺得有些好奇,自從遇襲事件之後,伊織對自己的態度似乎改變很多,一點也找不到之前那個野蠻女孩的痕跡,反而溫柔謙順了許多,而且看著自己的時候,那張俏臉老是會莫名的臉紅,吳文飛張張嘴,想要問什麽,可伊織卻像隻小鳥般依了過來,柔柔的躺在他懷裏:


“以後、こんな愚を知っていたか(以後,不準做這種傻事,知不知道)?”


“呃......”吳文飛微微愣了一下,這句話,這種場景,自己在瓊瑤劇裏看過無數次,可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居然會成為真正的男一號......


“そうしてくれませんか(答應我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