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六(1/3)

伊織瞪大眼睛,驚恐的看著用手和身體將自己保護起來的吳文飛,雖然見過不少大場麵,但這一次,她卻無助的像隻小鳥,眼淚在那雙明媚的大眼睛裏閃爍著,隨時會掉落下來:


“あなた、あなた(你,你)......”


“大丈夫ですか(你沒事吧)?”吳文飛單手緊緊的將伊織摟在懷裏,一臉自然的看著她,臉上依舊是一副什麽都無所謂的表情。


“やっと、やっと(才,才)......”伊織的眼淚終於流了下來,大聲對吳文飛吼道,“こそ大丈夫!バカ!あなたの手が流血(才不會沒事!笨蛋!你的手在流血)!”


吳文飛下意識的瞟了一眼血流不止的右手臂,才發現自己的整個右半身都被血給浸濕了,他歎了口氣,看了看懷裏瑟瑟發抖的伊織,淡然的轉過身,身後,十幾輛黑色轎車停在公園過道上,車裏下來的三十多個穿著西裝戴著墨鏡的壯漢們舉著一把把槍,槍口筆直的對著吳文飛.....


“看來,等下沒法給那個小屁孩回電話了......”吳文飛閉上眼睛,聳了聳肩膀,下意識的將左手伸入懷裏,那些壯漢們以為他在掏槍,全部都繃緊了神經,有好幾個人差點又再次直接開槍,誰知,吳文飛卻從懷裏掏出一包香煙,極不自然的用單手放在嘴裏,並費力的掏出打火機點燃,然後將香煙放下,朝著天空吐出一陣煙霧,接著轉身看著伊織,露出一臉愧疚的表情,“萬一の事態に備えて隠れていた包みが胸に抱かれている,この頃不知道是破格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あなたの前に、喫煙者は1回限りだ(以防萬一,藏了一包在懷裏,這個時候可不可以破例讓我在你麵前吸煙,就這一次)?”


伊織吃驚的看著他,再也控製不住的眼淚像瀑布般流了下來:


“バカ(笨蛋)......”


吳文飛伸出左手,輕輕的將伊織的眼淚擦掉:


“泣きになってからでは認められていない(哭了就不好看了)。”


第一次,從小家裏人被寵大的伊織有了一種完全不一樣的被在乎的的感覺,同時,心突然跳得好快,仿佛有隻小鹿在胸口撞來撞去般,隨時會跳出來,臉蛋,頓時間紅得像入秋的蘋果......


“前麵的人聽著!”這時,身後傳來一個粗聲粗氣的聲音,正用十分不標準的中國話吼道,“這件事情與你無關,我們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將你懷裏的女孩交出來,我們隻想要那個女孩,隻要你合作,我們不會傷害你。”


風,無聲的吹過,將伊織的長發深深的吹進吳文飛的懷裏,吳文飛看了看懷裏的伊織,麵無表情的站在原地,清晨的陽光溫柔的灑在他臉上,那張懶洋洋臉,此刻卻變得讓人覺得無比可靠......


“這樣的腔調,看來那個學中國話的鬼子是我的同行,哼哼哼哼!有意思……偏偏故意等白天了才動手,看來是刻意要引起注意,也就是說,想要告訴大家,伊織是在這裏,在中國的‘月霞湖’遇害的。”吳文飛冷笑一聲,昂起頭回頭看了一眼那一個個荷槍實彈的壯漢,嘴角流出一絲不屑的微笑,隨後轉過身用左手將伊織緊緊的攬入懷裏,“放心,我會永遠保護你......”


伊織愣在那裏,雖然不知道剛才吳文飛說的什麽,可一股暖流在無聲的回趟在心裏,這種幸福的感覺......


“砰”,背後,一聲沉重的槍聲響起,然後,是吳文飛的一聲慘叫,一口鮮血吐在伊織臉上,伊織呆住了,腦海裏一片空白,隨後,發出一聲哭吼:


“バカ(笨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