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五(1/3)

“什麽!你把伊織小姐跟丟了!”當地警局,局長王強猛的一拍桌子,周圍的人都被下了一跳,可王強卻絲毫不管這些,額上暴一條條青筋,臉憋得通紅,扯破喉嚨一般對著電話大罵道,“少他媽給我將這些廢話!我不管你那邊出了什麽事,我要的是結果!結果!你知不知道這次的保護行動有多重要?知不知道我們現在跟日本什麽形勢?知道?知道你他媽的還把人跟丟了!少跟我這裏廢話!還不給我去找!等等,那個外地來的叫吳什麽的警察現在哪裏?恩......也就是說他們現在可能在一起的......那個外地警察知不知道他這次的任務的嚴峻性?你在那裏支支吾吾做什麽?給我認真回答!什麽?他媽的你告訴他可能不清楚什麽意思?我不管林政委怎麽跟你吩咐,但你他媽的別忘了你是我的下屬,不是林政委的!少他媽的拿林子辰來唬我!你現在回答我一遍,保護日本首相千金菅直伊織的任務有多重要,如果失敗了有什麽後果,現在的形勢又是什麽,都給我重複一遍!”


“......是。”這邊,好容易清醒過來的陳權輝理了理思路,然後嚴肅的回答道,“ 因為四年前我國用極其高明的政策成功收回寶島台灣,為了把台灣海峽真正變成我國的內海,我國下令將‘基隆’與‘高雄’封鎖,導致日本的油輪隻能走‘基隆’和‘高雄’的右邊,這樣一來,大大增加了日本的運油成本,日本的石油從波斯灣出來跨過印度洋,穿過馬六甲海峽,上我國南海,跨台灣海峽進東海到日本海,這是石油生命線,中國政府如果把台灣海峽封鎖起來,日本的貨輪一定要從那裏經過,從而導致我國和日本海上的了好幾次大規模軍事摩擦,而且雙方政府因為各自的利益都沒有和解的意思,幾年來兩國的矛盾不斷升級,甚至雙方政府都傾向於開戰,幸得以林子辰政委為首的少數政權用盡各種手段維護當下的和平局勢,這次伊織小姐來我國也是林政委安排的一次增進兩國友誼的非公開的政治活動,有不少傳聞稱中日雙方的主戰派都準備向伊織小姐下手,並以此為借口開戰,所以,伊織小姐在我國的安全意味著兩國的安定和平,甚至兩國千萬人民的性命(以上情節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你原來知道,我還以為你他媽的全忘了!”


“萬分抱歉,我......”


“抱歉頂個屁用,趕快給我去找人!”


“是!”陳權輝立正了站姿,恭敬的拿著電話敬了個禮,才掛上電話,可抬起頭來卻一臉的茫然和無助,“吳警官......你這下害死我了......”


這邊,伊織甜甜的睡在吳文飛的懷裏,像個未經世事的小孩般,嘴裏時不時的喃喃著什麽,那張美麗的臉蛋配上那可愛的表情,真的仿佛天外尤物一般令人動心,吳文飛奇跡般得一夜沒睡,抬著迷離的眼神看著懷裏的伊織,微微張了張有些幹涸的嘴唇,整整一夜,他無數次的想要吻下去,可一次次的中途打住,畢竟,有賊心沒賊膽,不是,畢竟是警察......


“哈——欠!” 伊織揉揉朦朧的眼睛,柔柔的伸了個懶腰,不想把半夜吳文飛給她皮上的外套給碰到了地上,她下意識的劍氣外套,衝著吳文飛眨了眨眼皮,“貴様、くよくよして細心なじゃないか(小子,挺細心的嘛)!”


吳文飛活動了一下手臂,一臉不在意的答道:


“結局あなたは女、君を受けました(畢竟你是女的,怕你著涼了)。”


“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