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四(1/4)

“什麽?唐鵬還在處理那個明星的案子(第六案惡靈娃娃)?”飯館裏,吳文飛借口上廁所,卻躲在廁所裏悄悄給雙龍偵探社掛了個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常晶那氣呼呼的粉嫩聲音:


“恩!都好幾天了!電話都沒有好好來一個,老公估計被那狐狸精給迷住不走了,哼!再過三天還不回來,人家,人家就和他離婚!”


“......”


這時,電話那邊隱約又傳來了小櫻的安慰聲:


“常晶姐姐,你別氣了,我覺得你的唐鵬哥哥不是那樣的人,肯定是你多心了,這次可能他遇到了什麽棘手的案子了也不一定,何況還有劉敏姐在一旁幫你看著,沒事的,那個......你叫吳文飛是不是?吳大哥你好,我是偵探社新加入的成員,叫我小櫻就好了......這幾天常晶姐因為唐鵬大哥的事情正在鬧別扭,一連得罪了好幾個委托人,不得已隻有連偵探社都暫停營業了,我好容易才勸住她,所以吳大哥你最好不要在這時候提唐鵬大哥的事情,不過既然你都打電話來了,麻煩幫忙勸一下常晶好不好?”


“哈欠!困死我了,你把電話還給常晶好了,不過,小櫻,聽你現在說話的語氣,似乎比剛來的時候長大和成熟了不少。”


“咦?你認識我?”


“一個星期見三次麵,我還正納悶為什麽你要向我做自我介紹......”


“呃......等等,你的聲音很熟......莫非那個老是跑到偵探社來厚臉皮霸占著沙發睡午覺的無業遊民就是你?”


“你還是把電話還給常晶好了......”


“哦,之前不知道他們說的什麽‘警局二當家’吳文飛吳大警官說的就是你,先不談這個好了,這個......等下你可得好好的勸勸常晶姐,千萬不要提有關唐鵬,狐狸,明星,唐老鴨之類的敏感字眼,我真怕她做出什麽傻事來......常晶姐,那個厚臉皮的無業遊民叫我把電話還給你,他有話對你說!


“......”


“喂!吳文飛哥哥,什麽事情?”


“有沒有什麽方式可以聯係到唐鵬?”


“有呢,陳維維哥哥‘借’了個小靈通給他,不過老是關機打不通,上次他打過來也是前天的事情了,而且電話裏就說了一句:‘有事在身,大家暫時不回來了,保重身體,別著涼了,記得多吃蘋果,對身體有好處。’然後不等人家回話就掛了,哼!人家不喜歡吃蘋果,他又不是不知道,肯定是被那狐狸精給迷得連人家的喜歡什麽不喜歡什麽都忘了!哼!氣死我了!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看來向你要電話號碼也沒用了......常晶。”


“恩,我在的。”


“夫妻雙方最重要的是信任和理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