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1/4)

十九 黑暗之炎


炎,這個名字對於唐鵬來說絕不陌生,因為這是一個讓人不寒而栗的名字,如果說實施恐怖的“諾亞再臨”的“無影”是一群不折不扣的惡魔的話,那,炎便是淩駕於這群惡魔之上的魔鬼撒旦!


隻有親身體會過的人才會明白“無影”有多可怕,而關於這一點,相信沒有人比唐鵬更加的清楚,這群惡魔在五年前導演的“諾亞再臨”整整炸毀了半個城市!上萬條無辜的性命死在他們手上,其中,還有著剛出生不久的孩子......


唐鵬的身體不由得微微顫抖起來,那噩夢般的一幕幕記憶碎片再次在腦海裏整合起來,眼前這個人,離自己不到五米距離的這個人,就是殺害吉慶老師,給自己留下無數痛苦回憶的元凶,“無影”的老大:炎......


“你就是炎?”突然,唐鵬居然用很平靜的語氣說出這個幾字。


站在唐鵬側對麵的炎帶著一臉的笑容點點頭,笑得很自然,也類似於純真:


“我還以為,你會像看到鬼幽靈一樣,惡狠狠的看向我,並對我說出要把我碎屍萬段一類的話。”


唐鵬端起咖啡,淡淡的喝了一口:


“你很失望?”


“有點,我喜歡看人發怒和痛苦時的表情,嗬嗬,那一張張因為扭曲的心靈而扭曲的臉,怎麽看都是那麽的有趣......”炎笑著閉上眼睛,仿佛回憶起什麽美好的事情一般陶醉起來,像個沉醉於自己幻想的小孩子,可,當他睜開眼睛時卻突然變成了一副恐怖得令人毛骨悚然的臉,微含著頭,陰冷冷的瞪著唐鵬,“你為什麽不做給我看!”


唐鵬猛的一顫,手中的咖啡大半杯都飛濺了出來,打濕在褲腿間,第一次,唐鵬有了正常人看極為嚇人的恐怖片一樣的驚恐感,不同於以往的恐懼,這一次,是仿佛在一瞬間由平靜膨脹到害怕極致的恐懼,仿佛突然出現在你麵前的貞子!第一次,唐鵬有了想要逃跑的想法,雖然隻是一閃而過,但,麵對這個殺害吉慶老師的元凶,這個害自己承受親手殺死自己最好兄弟的痛苦感整整五年的混蛋......卻有了想要逃跑的想法......唐鵬微微甩了甩頭,抬起頭來不偏不倚的正視著那個魔鬼的眼睛:


“我是偵探,任何時候,都必須冷靜的麵對自己的情感......哪怕,麵對的是殺害吉慶老師的混蛋。”


對於唐鵬的這個回答,炎似乎略微吃了一驚,那張露著可怕表情的臉竟然在一瞬間又變回了帶著類似於純真一般微笑著的臉,眯著眼睛和唐鵬對視起來:


“吉慶這個名字很熟悉,讓我想想.......噢!想起來了,你說的是八年前帶著你阻礙我們的那個偵探老鬼,真是時光如水啊......嗬嗬!不過我沒記錯的話,似乎那位最後中我們布好的圈套,做出那番幼稚得可笑的推理而害死那個偵探老鬼的人,名字叫唐鵬。”


仿佛有把刀直捅向剛痊愈不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