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七(1/5)

十三 惡靈娃娃


會客室裏,唐鵬坐在沙發上神色凝重的喝了一口咖啡,一言不發的埋著頭,似乎在思考著,對麵,江榮琴耐心的端坐著,臉上略微有些驚魂未定的樣子,她抬起頭,認真的看著唐鵬,似乎在等待著答複,可唐鵬卻隻是埋著頭,不時動作優雅的喝口咖啡,絲毫沒有要說些什麽的意思......


江榮琴心裏有些著急,她下意識的看了看門,因為委托內容的特殊,所以她刻意將唐鵬私下約到會客室裏詳談,雖然已經確定其他人都被支開了,但她還是有些不放心,畢竟,別墅裏還有一位外人芳琴,萬一剛才自己說的關於詭異洋娃娃的事情被芳琴不小心聽到了,雖說是姐妹,但誰也保不齊她不會拿這件事情做文章,而且,這段時間又是兩人競爭的白熱化階段......


“江小姐,這就是事情的全部嗎?”唐鵬放下咖啡杯,忽然開口說道。


“恩。”江榮琴點點頭,有些擔心的看著唐鵬,“今天芳琴應該會留宿,所以我希望唐鵬先生你進行調查的時候盡量小心一點,不要引起不必要的注意。”


“放心,這點我自會注意的......”唐鵬交叉起雙手放在雙膝上,身體向前傾斜,頭微微垂下,“關於那個洋娃娃,你能不能描述得再詳細一點?”


江榮琴渾身一顫,一想到那個詭異的洋娃娃就不禁有些毛骨悚然:


“如剛才講的,那個洋娃娃是媽媽死前吩咐人從老家寄來的......那,那,那洋娃娃......眼睛一直哀怨的看著我......向我伸著手,像小蘭當時一樣......那雙眼睛,那雙眼睛.......我想把它丟掉,可丟掉了好幾次,每次,每次它,它最後都會又出現在我旁邊!我丟不掉,無論如何也丟不掉......求你了,唐鵬先生,我求你了......一定要幫我......”


江榮琴的聲音越來越顫抖,渾身不住的打著冷戰,雙手抱成一團,平時一直保持著冷靜從容姿態的她,此刻竟然像個無助的小女孩般,不住的躺著淚水,唐鵬皺了皺眉頭,輕聲安慰住她:


“江小姐,請冷靜點,不好意思讓你想起這些......可,這些信息我必須掌握......小蘭這個名字,是不是你那個意外溺水夭折的妹妹的?”


“恩......”


“能不能描述一下你的妹妹小蘭?”


“......她有著大大的眼睛,活潑調皮的性格,笑起來像個天使一般......如果她還活著的話,現在一定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


“對不起,勾起了你的傷心事。”


“沒事......”


“無意間發現,你的頭發很漂亮,你妹妹小蘭一定跟你一樣,有著一頭美麗迷人的長發。”


“嗬嗬!你是在和我調情嗎?傳聞中的唐鵬先生可是一個幾乎不近女色,穩重刻板的人,嗬嗬!不過你說對了,小時候我妹妹的發質比我還好,是出名的長發小美女。”


“是嗎......”


“......(怎麽一下又冷了下來)唐鵬先生,還有什麽問題嗎?”


“能不能讓我親眼看一看那個洋娃娃?”


江榮琴顫顫的抬起頭,像隻驚魂未定的小鳥:


“不好意思,今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