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五(1/6)

九 自薦


“多可惜的女孩子啊!”一個年輕警察看著蕭蕭的屍體,輕輕搖了搖頭,不忍的將布給她的屍體蓋上,與此同時,他注意到了身旁一直含著頭,一言不發的看著屍體的唐鵬,“先生,你認識她?”


唐鵬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然後黯然的閉上眼睛,沒有說話,旁邊,劉敏輕輕的把手放在唐鵬肩膀上,想要說些什麽,卻始終沒有開口,換來的是一聲沉重的歎息,李涵早已經哭得一塌糊塗,不知為什麽,這是他第一次為了一個不太熟悉的遇害者而哭,除了難受之外,更多的是那份沉甸甸的自責,仿佛他們就是害死蕭蕭的真正凶手,這份自責沉重得無法負擔,重重的壓在心頭上,透不過氣......


不自覺的,他激動的轉過頭,憤憤瞪著唐鵬,想要罵些什麽,可,唐鵬眼角的一滴眼淚,卻讓原本已經衝出口的話語,硬咽了回去,李涵此刻完全明白壓在唐鵬心頭上的那份比的自責自己沉重不知多少倍......如果,唐鵬當時答應了接受這個委托,那或許蕭蕭就不會死......可,為什麽拒絕了蕭蕭就會遇害?她死前說的那幾句話又是什麽意思?


這一切的一切,更加沉重的壓在了他們的心頭,真實又殘酷的擺在麵前,卻又不給任何答案,隻是血淋淋的擺在那裏,仿佛不斷刺激著他們的靈魂深處的暗瘡......


“啊!”突然,背後的人群中傳來一聲聲尖叫,然後一輛開得像打醉拳的警車歪歪扭扭的衝了過來,千鈞一發的停在正在被警方問話的第一嫌疑人王亞軍跟前不到一厘米的地方,其他警察早就跳開,隻有餘魂未定的王亞軍張大嘴巴,表情誇張的看著那輛警車......


車門緩緩打開,從裏麵立刻衝出來幾個警察,他們一衝出來就扒開圍觀的人群,直奔到人少的地方一陣狂吐......最後從警車駕駛室的位置悠閑的走出來一個穿著邋遢的警官模樣的人,那人悠哉悠哉的從身上摸出一根香煙,慢慢朝天空吐出一口煙圈:


“我開車的技術越來越好了......”


其他警察頓時無語的看著那人,無奈的端正了站姿,恭敬的給那人敬了個禮:


“吳長官好!”


吳文飛朝他們點點頭,懶散的伸個懶腰,不經意間看到警車前的王亞軍正一臉愕然看著自己,吳文飛自然的吸了口煙:


“小子,什麽事情?”


王亞軍看了看離自己不到一厘米的警車,一臉吞了好幾口唾沫:


“這位警官,你在哪裏拿到駕照的.......”


“‘安途駕校’,負責考試那家夥是我哥們。”


“......”


“哈——欠!”吳文飛沒有再理他,伸著懶腰走到蕭蕭的屍體前,漫不經心的向周圍的警察詢問著案件經過,這時,他有些驚訝的發現了唐鵬,不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