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四(1/4)

七 不速之客


似火的驕陽熱辣辣的掛在天上,狠心的朝地麵潑下滾滾熱浪,在武術大賽非精英賽的選拔初賽擂台上,一個身材極其高大,肌肉壯碩無比的日本壯漢渾身不住的冒著汗水,雙腳還微微顫抖著,但,讓他如此狼狽的卻不止是這融冰的熱氣,更多的,來自於他對麵站著的比賽對手,一個穿著長衫,形態傲慢的老頭。


日本壯漢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如此狼狽的敗在一個老頭手上,不,不是敗,對方根本就是在玩弄小孩!日本壯漢擺好架勢小心的盯著那個老頭,因為憤怒和羞辱,牙齒都快咬碎了,而在台下,是和日本壯漢同樣驚訝不已的經紀人,要知道,站在台上的這位日本壯漢,其實是日本派出的空手道精英王牌山田雄二!來參加這個所謂的非精英賽,完全是因為他的一時興起,山田一向看不起中國,更別說這個國家的什麽武術,在他眼裏,中國所謂的武術表演,用來繡花和拍電視還可以,實打實戰的話他絕對有自信五秒鍾內同時把三個中國武術高手打趴下!可,站在眼前的這個老頭......


“媽拉個巴子的!”老頭突然罵了一句,然後朝旁邊吐了一口唾沫,正眼也不瞧一眼山田,轉身準備離去,那表情,分明就是在說山田連讓他真正動手的資格都沒有。


山田一愣,日本的武術道精神讓他頓時火冒三丈,一聲大嚎,朝著老頭猛襲了過去:


“八嘎!”


老頭一聽,立刻變了眼神,轉身狠狠一瞪:


“你找死!媽拉個巴子的!”


奇怪的是,原本氣勢如虎的山田衝到老頭跟前時,卻突然想斷線的機器一般,一動不動的停在那裏,拳頭也停在離老頭不到一厘米的位置,看上去仿佛被老頭的眼神嚇到了,看台上的觀眾正在莫名其妙的時候,山田突然“哇”的一聲大叫,頭一下子重重的載到在擂台上,不省人事......


頓時,大家都安靜了,連站的最近的裁判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一個個都莫名其妙的呆看著,隻有在遠處靜靜觀看的劉敏輕聲說了一句:


“好快......”


“到底,發生了什麽事......”這邊,或許因為距離的原因,唐鵬也看得有些模糊,“剛才那位老先生的腿似乎動了一下......”


“恩,一寸。”劉敏點了點頭,依舊目不轉睛的看著擂台,“在那人的拳頭離師傅還有一寸左右的時候,師傅用了一記下劈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