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三(1/4)

二十五 內奸


顧靈一動不動的看著水潭,嘴裏不斷的喃喃自語起來,那神色,仿佛愛美的女性被璀璨的寶石所吸引,又仿佛燈蛾看著致命的燈火,整個人,完全迷失了......


“小靈,你怎麽了?”侯敏首先發現了顧靈的異常,她強站起身,不顧自己身體的虛弱,走過來扶著小靈的肩膀,很是關心。


顧靈這才清醒過來,她搖了搖頭,自己也弄不清自己怎麽了,這時,旁邊的張海林卻一臉興奮看著她,接著,又時不時的看看水潭,臉上的肌肉忍不住微微顫動起來:


“是真的,是真的!哈哈哈哈!看來‘龍祭’的傳說是真的!哈哈哈哈!陳興業,我找到了,這裏,這個水潭,就是傳說中的龍潭,龍的棲息地!”


“什麽!”聽到張海林的話,除了程帥外的所有人幾乎都叫了出來,全部吃驚的看著那個水潭,一霎那間,興奮,激動,害怕,狐疑......種種複雜的情感全部湧了上來,讓人說不出話。


程帥卻黑著臉,冷冷的走到張海林麵前:


“老子警告過你,別再提‘龍祭’這兩個字!”


張海林被程帥的表情一嚇,轉頭看了看所謂的‘祭品’顧靈:


“偵探先生,我理解你的心情,也完全明白你的想法,確實,用‘活人進祭’來引出龍是極為殘忍和混蛋的,可是,你明白我的感受嗎?作為一個探險家,不,作為一個愛好探險,樂於去發現和體驗未知世界奧秘的人,你明白這次的發現對我的一生有多麽重大的影響嗎?偵探先生,我這一輩子沒求過人,但這次。我求你,成全我好不好?不要插手阻止,我早就計劃好了,如果真的有龍,等把它引出來之後,我也有辦法能夠不會犧牲小靈,如果到時我的計劃失敗,我願意......以命抵命,用自己的命賠給她!”


“你......”周圍的人都被張海林的這番話給嚇住了,顧靈更是吃驚又害怕的緊緊抓住侯敏的手,不敢說話。


程帥看著張海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