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一(1/5)

二十一 陷阱


看著已經完全崩潰和絕望的顧靈,張海林說不出話,黯然的把頭扭向一邊,其他人都沉默了,用活人進行獻祭這種行為,除了張海林和陳興業外對於隊裏的任何人來說都無疑是一種震撼,而且這個所謂的祭品就在他們身邊......


沒人說話,圍繞在隊裏的隻有黑暗和死悶,還有,內心深處的恐懼......小靈一個人呆立在遠處,整個人想被抽幹靈魂一樣,祭品......姐姐就是因為這個可悲的理由而來這裏,為這件可悲的事情而死的嗎......她抬起頭看看周圍的人,又看看前方,整個人的意誌在瞬間倒塌......眼淚,一滴滴滑落下來......


這時,一件風衣輕輕披在她身上,小靈渾身像觸電般抖了一下,扭過頭看著給自己披上風衣的人:程帥,而程帥卻依舊一臉不正經的樣子,抓了抓頭發,看都不看小靈一眼,再次走到隊伍前方,然後卻又不回頭的對小靈說道:


“想哭的時候,就吃個冰淇淩,這樣起碼嘴裏是甜的,或許,也能把心也變甜......記住這句話,回家的時候,買一個來吃......現在既然你知道了不該知道的,就給老子擦幹眼淚打起精神繼續往前走!難道你不想知道自己姐姐是怎麽死的?”


小靈一顫,抬起頭來重新審視著這個吊兒郎當的偵探,不知不覺,眼淚流得更多了......


“可是‘龍祭’......”張海林怔了怔,結結巴巴的問道。


“祭你媽個頭!再提這兩個字信不信老子閹了你!”


張海林被嚇了一跳,硬把後麵的話咽了進去,可又看了看陳興業,還是小心的開口道:


“但是......”


“少廢話!老子知道你要問什麽,放心,到時候老自然有辦法把它引出來,當然,前提是那玩意真的存在。”


“‘玩意’......”其他人都汗了一下,但也沒再說什麽。


程帥深吸一口氣,帶領著大家繼續前進,並從懷裏摸出一張地圖樣的東西,時不時瞟上一眼,緊跟在他身後的陳興業注意到了這張地圖,不覺有些吃驚:


“偵探先生,這張地圖?”


“地圖?哦,這是老子的一個朋友‘給’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