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九(1/5)

十七 古洞探秘


前文提要,唐鵬從調查外遇時偶遇張懷天的李涵口中得知了一些很重要的信息,比如“黑暗再度來臨”,“唐鵬的黑暗將會消失”,張懷天說的這兩句話是什麽意思?唐鵬他們又該如何去麵對這即將再次到來的黑暗?而這時,程帥一行人也在走出詭異的森林後來到了一個美麗的瀑布前,但地圖上卻顯示這個瀑布就是古洞,正當眾人疑惑不解的時候,吊兒郎當的程帥卻帶領大家遊過潭水,穿過瀑布,大家竟驚奇的發現原來在瀑布之後還有一個巨大神秘的洞口,裏麵散發著詭異和危險的氣息......


眾人跟著程帥剛走進洞口,就從心底傳來一股涼得直透骨髓的寒意,這股寒意迅速傳過眾人身體的每一處神經......顧靈打了個冷顫,舉起頭害怕的環顧著洞裏的四周,黑漆漆的看不見手指,她剛想拿出火具點燃入洞前陳興業給大家配發的火把,可卻被後麵的陳興業止住:


“在沒有確定情況或者實在看不見的情況下,最好不要急著點火把,畢竟我們還不知道洞裏有什麽等著我們,這時候,最好不要暴露自己......”


“啪”,隻聽一聲打火機的聲音響起,然後眾人眼前頓時明亮起來,接著隻見程帥舉著被點燃的火把,一臉認真的看著那個打火機:


“想不到泡過水之後這打火機依舊能用,強悍!‘鼎盛牌’......好像我們偵探社那扇門也是這個牌子的......決定了!以後老子有錢了就投資這家公司......不過話說回來,作者大大那個白癡今天發什麽神經,還搞個前文提要?估計他也知道自己太久沒更新,讀者都忘劇情了......說正事,各位讀者一定很好奇,為什麽作者大大這些日子以來更新超慢?大家一定以為那個白癡又失戀,或者工作太忙,要不然就是又遇到什麽事情耽誤了對不對?哼哼哼哼——嘿嘿嘿嘿——哈哈哈哈!一群無知善良的人啊!老子告訴你們實話,那白癡就是懶!一天下班不是睡覺就是玩遊戲......(咦?老子為什麽說不出聲了?靠,你個作者大大白癡,不讓老子說真話是不是?老子照樣說!有本事又把老子寫死啊!你個白癡作者大大,有本事寫死後就不要讓老子再複活!哈哈哈哈!老子不怕你了!主角不死定律懂不懂?老子背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