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七(1/5)

十三 迷途


不知不覺已經走了一個多小時,也許是因為雲南獨特的美麗朝陽,也許是因為這裏清新的自然空氣,大家一路上有說有笑,似乎真的把這當成了旅遊,而不是一次可能有生命危險的冒險之旅......


“等等!”程帥突然叫住大家,並蹲下來摸了摸地麵,又走到旁邊的大樹那裏,出神的看著它,嘴角竟然露出一絲奇怪的微笑,“真是有趣......”


大家都停下了腳步,不知出了什麽事情,畢程成很是好奇,跟了過來也疑惑的看著那棵樹:


“師傅,怎麽......”


“碰”,程帥不等畢程成說完,就用力一拳賞了過去:


“靠,老子說了多少次,不要叫老子師傅,媽的,雞皮疙瘩......這樣會讓老子想起那個變態老頭......”


“......可,那我該叫你什麽......”


“正經一點,就叫老子超級無敵霹靂英俊帥氣拉風可靠完美的老大好了,不要搞得太複雜。”


“......好,老大......”


“程帥先生,請你不要耽誤大家時間。”陳興業根本不理他們的談話,回過頭黑著臉看著程帥。


程帥含下臉,嘴裏露出一聲冷笑,並有些神秘的問道。


“你之前說那個雲南古洞的具體位置是國家機密,所以沒有多少人能找到它是不是?”


“恩。”


“但是,那似乎不是那古洞直到最近才被世人發覺的原因啊......”


陳興業皺了皺眉頭,直直的看著程帥:


“你的意思是?”


“我們在這片樹林走了多久了?”


被程帥這樣一問,大家這才意識到大家已經在這片樹林裏走了半個多小時了,此時,陳興業抬起頭左右看了看這片樹林,不覺有一種不太好的預感,眉頭皺得更深了。


“啊!這棵樹......這塊石頭......”畢程成像發現什麽,失聲叫道,“我們不久前走過這裏!”


“什麽?不可能!”陳興業拿出一張地圖,用指南針對了對,“按照這張地圖,我們走的方向是對的......”


“閉嘴!死跑龍套的。”程帥打斷陳興業的話,用眼睛瞟了瞟地麵,“大家看看前麵的草,是不是有被踐踏過得痕跡,而我們這一路走來有沒有發現前麵有行人的跡象?那麽,那些草是被誰的腳踩歪的?”


一聽這話,眾人心裏一驚,急忙到處仔細的觀察起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