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1/4)

三 神秘來客


“碰”,突然,原本關上的門被人粗魯的打開,然後陸陸續續的走進來幾個穿著西裝,帶著墨鏡的不速之客,那幾人不由分說的將上前詢問的李涵和畢程成攔到一邊,徑直來到顧靈麵前,其中兩人不做解釋的直接將顧靈架起來往外走,絲毫不管顧靈的反抗和掙紮,留下一個像是負責人的中年男子“禮貌”的對既吃驚又疑惑的眾人解釋道:


“不好意思,這位小姐是神經病院的病人,患有嚴重的幻想症,請你們忘記她來找過你們的事情,有打擾之處還望見諒。”說著,中年男子準備帶著手下推出偵探社,可退到門前時,程帥卻歪著腦袋,一言不發的攔在門外,那些不速之客紛紛將手伸進懷裏,似乎準備拿出武器,那中年人平靜的攔住他們,和程帥對視起來,“偵探先生,這是什麽意思?”


程帥冷冷的瞪著他,掃視了一眼他的手下,最後目光停在顧靈身上:


“小屁孩美女,你自己說,覺得自己是不是神經病?”


顧靈一愣,抬起那雙又驚又怕的淚眼望著程帥:


“當然不是了!我都不認識他們,到底是怎麽回事?”


程帥甩了甩頭,埋下頭抬起眼睛瞪著那群不速之客,同時捏著拳頭:


“你們聽到了,人家說不認識你們,也不是神經病,放下老子的初戀後備二十七號,不是,放下老子的委托人!”


那中年人的臉色一下變得嚴肅,那張原本帶著微笑的臉一下變得可怕起來:


“請讓開,對我們,對你們都好。”


這時,周圍的氣氛就好像被灌入了一噸炸藥般,隨時可能爆炸,程帥和那些神秘來客每個人都嚴陣以待,死死盯著對方......


就在此時,一隻手輕輕的搭在那中年人肩膀上,那中年人剛一回頭,突然感到身子一輕,整個人都被拋了起來,然後重重的被摔到了地上,好一個漂亮的過肩摔!其他手下見狀,連忙放下顧靈,紛紛拔出手槍對著襲擊他們老大的人,唐鵬,可他們還來不及圍上去,就隻感到手一疼,手裏的槍紛紛落地,好快!他們連程帥怎麽出手的都沒看清,這一交手,高下立判,他們個個都自喻是精英,可在這兩個小偵探麵前卻完全處於下風,不覺一股無名火起,紛紛擺開架勢準備開打。


“住手!”那中年人一把攔住他們,一臉平靜的從地上站了起來,輕輕拍拍身上的灰塵,“唐鵬和程帥,嗬嗬!有意思......兩位不必激動,我叫陳興業,我們不是來找茬的,隻是希望兩位合作,請相信我,對我們,對你們都好,很多原因不方便透露,請你們......”


“你們政府部門的狗屁事情老子不管,但那位叫顧靈的小屁孩美女是我們的委托人,絕對不會讓你們帶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