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一(1/6)

二十一 謎底


“啪”,一片片慶祝用的小彩片隨著開關被打開的聲音一下噴向天空,然後化作一片片美麗的小花朵紛紛落下,在“豪天酒店”裏的某個大房間,一位有錢而美麗的幼兒園女老師帶著自己班上的二十多個學生聚在裏麵,老師叫戴亦欣,是一個大公司老總的千金,可她卻拒絕了父親的資助,選擇了自己的道路,做一名普通的幼師,用特殊的方式慶祝“六一兒童節”和自己二十二歲的生日,活潑可愛的孩子們一個個聚在老師周圍,俏皮的打鬧著,有的孩子眼睛直直的盯著放在房間正中的桌子上的那個大大的蛋糕,饞得直流口水,房子周圍,布滿了各式各樣的氣球。


戴亦欣見孩子們太過吵鬧,假裝有點生氣:


“孩子們,還記得我說過什麽嗎?”


孩子們聽到老師這樣問,齊聲答道:


“記得。”


“你們好!”


“戴老師好!”


當過幼兒園或者小學老師的人應該知道,當孩子們太過吵鬧不聽話的時候,教他們當老師對大家說“你們好”時,孩子們必須都禮貌的回一句“老師好”,這樣,也可以間接的使喧鬧的孩子們安靜下來。


戴亦欣見孩子們都靜下來了,便笑著對大家說:


“還有半個小時就到九點半,到時我們就開始切蛋糕,切完蛋糕後大家一起踩氣球,鬧完之後我就送你們回家,好不好?”


“好!”


戴亦欣看著孩子們一個個露出天真活潑的笑容,她覺得自己仿佛也回到了童年,臉上露出幸福的微笑......


(206房間內)


“碰”,萬力猛的用力一拳砸向桌子,咬著牙惡狠狠地瞪著前方,時間的催促,和對那“提示”的無力破解已經讓萬力他們處於崩潰邊緣了,李涵更是“啊”的一聲大叫,然後滿眼不滿紅絲的站起來,有些神經失常的望著畢程成手中的那張寫有“提示信息”的紙。


畢程成被李涵嚇了一跳,本能的保護住那張紙:


“你想做什麽?”


李涵不答話,走過來一把搶過紙,一下撕成兩半,然後又像發瘋一般將它們撕成碎片:


“老子崩潰了!”


“......我們看得出來......”畢程成汗了一下,無奈的看著他。


萬力絲毫不理會李涵,閉上眼睛長吐一口氣,讓自己靜了靜心,努力用緩和的語氣對其他人說:


“先不要亂陣腳,我們現在整理一下所解出來的信息:‘彩雲’指的是氣球,‘十點的鍾聲’很好理解,就是說的襲擊時間,‘天使帶領孩子將在天堂共度歡樂時光’這一句大致指的是襲擊和孩子們有關,今天恰好是兒童節......”


“......也就是說等於毫無進展,唉!這痛苦難受悲哀無趣的人生啊!”李涵一臉茫然的坐到凳子上,兩眼無神的望著前方。


“嘻嘻,你們兩個的反應也太大了。”劉敏一臉輕鬆的看著他們,笑嘻嘻的說,“其實一開始就不洗擔心的,實在不行就打電話問師兄和唐鵬嘛!”


當劉敏這話一出,房間瞬時間安靜下來了,劉敏吃了一驚,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麽話,萬力抬起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