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1/5)

十九 提示


夜幕,一點點拉開,黑夜的月光灑下,將街道和建築鋪成一片金色,而房間裏,萬力和李涵等人卻在緊張的討論著凶手的襲擊,汗水一顆顆滾下,他們每人的心跳都牽隨著秒針的走動,每走一格,心跳就加快一次......不知不覺,已經八點半了,離襲擊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萬力等人的心,懸著,懸著......


“叮鈴鈴!”


突然,萬力的手機響起,他連忙接起電話:


“喂!有什麽事,說!”


“嗬嗬!萬總,你好啊!”


“是你!”萬力立刻攔住李涵和畢程成的討論,示意讓大家安靜下來,“打電話來做什麽?”


“哎喲喲!何必老是這種態度,我可是好心專程打電話來給你提示的,畢竟,從你父親的死我也大致猜出了你們雙龍偵探社的實力,嗬嗬,不多給你們點提示的話這遊戲也就失去了樂趣,你說是嗎?”


“你!我......”萬力咬著牙齒,拚命讓自己硬生生的把後麵的話吞了下去。


李涵已經大致猜到是誰打來的了,連忙湊過來靠著手機偷聽,畢程成見了也好奇的湊過來想要聽聽他們說什麽,劉敏是女孩子,不好靠過來,隻有坐在椅子上看著他們。


“別生氣,你現在的身價可不能動氣,萬一氣壞了你們集團可就沒有接班人了,嗬嗬,我看你和你的搭檔李涵在房間裏討論半天了,是不是在討論我將以何種形式炸毀那裏的事情?”


“什麽?難道......”一聽到對方說完這話,萬力和李涵急忙奔向窗戶,可看到的確是密密麻麻的大廈和吵雜的街道。


“挺聰明的,立刻想到了我正透過窗戶監視你們,但與其花這些心思在找我在哪裏還不如好好想想對策,你說是嗎?”


“你這混蛋......”


“哎呀呀!罵人可不是紳士應該做的喲!我可是好心給你送來提示的,你難道不想要?”


“......什麽提示?”


“當一顆顆彩雲聚在蛋糕中......”


“.......快,把紙和筆給我!”萬力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