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六(1/4)

十一 答案


與好幾條人命相關的那封“信”靜靜的躺在陳維維手裏,信上那規格有序的字體就像是在嘲笑陳維維一般,散發著濃烈的酸味,陳維維仔細的盯著它,無數疑問想止不住向上翻騰的潮水,一波接著一波的湧來,一個問題沒有思考到答案,另一個卻早已湧到心頭......


“如果......這不是答案......”無數的疑問終於迫使陳維維開口,他茫然的看著唐鵬和程帥,“那答案又會是什麽呢?”


唐鵬和程帥同時一愣,因為他們聽出了陳維維話裏的悲涼,和那種強烈想要為父親討個公道的複仇之心......唐鵬皺了皺眉頭,輕聲的讓萬力和李涵把那封信的具體內容說給自己聽,可程帥卻囂張的攔住萬力和李涵,不讓他們開口,同時給畢程成使一個眼色:


“我的乖徒弟,出來!讓那個白癡瞎子的狗屁學生知道誰才是偵探社的主力!”


“啊?”畢程成整個傻住了,兩眼茫然的走出來,看了看程帥,又看了看其他人,腦海裏一片空白。


“人們總以為自己看到的事實,卻不知道這個事實背後隱藏著怎麽樣的真相。”


這時,在畢程成身後響起一個小得不仔細聽根本聽不到的聲音,他悄悄回頭一看,隻見程帥正躲在他背後,小聲的和他說話。


“師傅,你說什麽?”


“靠,你別管,跟著老子說的念就是了!”


“啊?哦!”畢程成立刻會意,清了清嗓子,裝這樣子大聲說道,“人們總以為自己看到的事實,卻不知道這個事實背後隱藏著怎麽樣的真相(師傅,下麵是什麽)......”


“這封信狗屁鳥信隱藏著不下五個的解答方法,那個白癡瞎子的學生想到的隻是其中一個解答方法,還有一個就是可以將信按照上三下七的比例折疊,然後再對折,之後按上八下二的比例折疊,再對折,就會出現另一個答案......”


“哦?原來還可以這樣啊(激動,不愧為我這個未來世界級名偵探的師傅)!......”


“閉嘴!按照老子說的念!”


“哦!這封信狗屁鳥信隱藏著不下五個的解答方法,那個白癡瞎子的學生想到的隻是其中一個解答方法,還有一個就是可以將信按照上三下七的比例折疊,然後再對折,之後按上八下二的比例折疊,再對折,就會出現另一個答案!”


其餘人都吃了一驚,陳維維立刻按照畢程成說的方法折疊好那條絲綢,果然,上麵出現三個提示:“萬花”,“文關”,“雙龍”......


“萬花花園”,“文關古跡”,“雙龍偵探社”......陳維維的腦海裏頓時浮現出這三個地名,一下懵住了......


程帥見他們都吃了一驚,便繼續得意洋洋的小聲對畢程成念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