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三(1/5)

五 死亡預言


陽光無私的灑向忙碌的都市,微風帶著一絲清涼吹到人們臉上,溫暖的氣溫,舒適的暖風,可這些卻絲毫不能改變陳維維和陳誼內心的無助,那種哀痛,任憑再形象的文字也無法表達,因為,那是一種直觸人內心最深處的痛......


不知過了多久,在天已經變得灰蒙蒙的時候,下人小心的來到陳維維跟前,輕聲的說了一句:


“少奶奶......楚以茜小姐來了。”


陳維維疲倦的抬一抬眼皮,麵前站著的,正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前妻楚以茜,在那一刻,隱藏在內心的哀傷一下爆發了出來,他一下撲到楚以茜懷裏,眼淚像洪水般湧了出來,像個受盡欺負的小孩,又像個身心疲憊的老人......


“沒事了......沒事了,老公,沒事了......”楚以茜緊緊的將陳維維抱住,一如從前。


在那一刻,所有哀痛,所有憂傷,全都化為回憶......


“靠,有沒有搞錯,老子一來就看到這麽浪漫的瓊瑤故事加韓國肥皂劇的結合黃金版,作者大大還要不要老子這個單身俱樂部會長活了......”


在這極度浪漫的氣氛中,卻闖進來一個極不和諧的聲音,陳維維和楚以茜順著聲音望去,隻見同樣因為喪父而傷心欲絕的陳誼強忍著眼淚領著一個穿著隨意,眼角處有條條淡淡的斜斜的傷疤的年輕人帶著萬力和李涵站在門口:


“哥,你看這是誰?”


陳維維愣住了,雖然早已知道那個人還在世的消息,但“陰陽相隔”五年的至交一下站在自己麵前時,卻仍然有一種無法用文字描述驚喜感,可......原本應該高興的重逢,確實發生在這種背景之下,陳維維隻是微微翹了翹嘴角,然後平淡的埋下頭:


“你來了?”


“......靠,有沒有搞錯,吳文飛那個白癡也就算了,怎麽你也這樣,五年沒見了耶!大哥,好歹也來個擁抱才像樣子好不好?怎麽你也一幅誰欠你錢的死樣子?”


“你去過吳文飛那裏了?”陳維維依舊一副死氣沉沉的樣子,勉強抬了抬重重的眼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