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三(1/5)

二十五 回到從前


清風,帶著徐徐清涼吹到臉上,回憶,伴著絲絲甘苦湧上心底......點點滴滴......


在那一刻,果子和邋遢鬼站在兩個世界的彼端對望著,一切都是靜悄悄的,兩人就這樣望著彼此,兩個人,兩個世界,卻同有一份回憶......果子輕抬起閃爍的雙眸,看了看邋遢鬼,又看了看她要殺的人,羅剛,一股鑽心的疼痛化作無數凶猛的怪獸撕咬著她的傷口,那是一種比死還難受的感覺......


“這個,你們怎麽了?”羅剛看了看躺在地上的趙哲峰,又看了看對站著不說話的果子和邋遢鬼,小心的問道,“你們......認識?”


“何止認識......”邋遢鬼埋著頭,嘴角露出一絲苦笑,“她和老子有一段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都怪老子太英俊,惹得她對老子的感情一往情深,記得那晚,要不是老子極力掙紮......”


“啪”,一隻女式高根鞋重重的印在邋遢鬼臉上,邋遢鬼的鼻子立刻流出兩行鼻血,對麵剛才還傷心不已的果子,此刻已經氣得滿臉通紅:


“你個臭偵探胡說八道什麽,什麽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誰對你一往情深了,什麽那晚,什麽極力掙紮,你是不是好久沒嚐過我的‘五毒雞湯’心裏不舒服了?”


看著氣呼呼的果子,邋遢鬼此刻卻慢慢抬起頭,露出孩子一般單純的微笑:


“就是,老子......還真有點懷念你的‘五毒雞湯’......變態女,什麽時候能再做給我喝?”


果子愣住了,原本就紅撲撲的臉頰更紅了,連忙藏下頭偷偷露出一絲開心的微笑,但卻突然嘟起嘴巴,把頭一抬:


“你不是都和李鎮長的女兒訂婚了嗎?連爸爸都叫過了。”


“啊咧?”邋遢鬼木了木,似笑非笑的抓了抓頭發,然後突然轉過頭看向辦公室的窗戶,“今晚的月色好美啊!”


“現在是白天!月色你個鬼啊!你個花心大蘿卜!超級無敵變態無知神經白癡偵探!”


“......你知道嗎?”邋遢鬼回過臉,原本吊兒郎當的臉一下變得異常深情和嚴肅。


“......”


“愛你並不容易,還需要很多勇氣。”


“......”


“是天意嗎?好多話說不出去,就是怕你負擔不起。”


“......停住。”


“你相信嗎?這一生遇見你,是上輩子我欠你的,是天意吧!讓我愛上你,卻又讓你離我而去,也許輪回裏早已注定,今生就該我還你,一顆心在風雨裏,飄來飄去,都是為了你!”


“我叫你停住......”


“一路上有你......”


“啪”,邋遢鬼還沒說完,又一隻高根鞋已經再次印在邋遢鬼的臉上,果子氣呼呼的看著他,一張俏臉整個紅了:


“叫你停住你聽見沒有?這首張學友的‘一路上有你’你已經對那位叫小櫻的大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