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二(2/5)

形式殺死,我也猜到你們遲早會找到我的......原本,這條命本身就是陶然大人救的,我也很想他能開創一個新的世界,所以我這五年來無論程帥怎麽勸怎麽威脅我,我始終什麽也沒說,而這條命陶然大人要拿回去我也該無怨無悔,可......可我真的不想死......起碼不是現在......求你,再多給我一個月,不,一個星期,讓我再好好陪陪我的家人,讓我再......”


一個輕蔑卻讓人無限恐怖的眼神掃過來,讓羅剛不敢再說話,這個眼神已經告訴他了答案,不管多麽忠誠,不管多麽信任,隻有死人的嘴巴是最牢的......


“情願為要殺自己的人保守秘密......媽的,這是什麽狗屁義氣......”邋遢鬼跌跌撞撞的從地上爬起來,瞟了瞟羅剛,“你剛才假裝無意間的將那個什麽‘鳥神’的名字告訴我,這個名字老子問你了五年都沒說,看來,你畢竟還是希望老子能保護你......原來,他媽的真的是陶然......”


隋斌熙,苑龍飛,陶然,果子......千麵魔,炸彈狂,暗神,毒藥使......兒時的玩伴,曾經結義的兄弟,一生的摯友,心愛的女孩......許多往事不斷湧上來,讓人無處可逃......邋遢鬼翹起嘴角,仰天露出一陣狂笑,可在那一刻,他卻笑得很悲涼......


“誰是我們的‘暗神’,我沒興趣,什麽‘諾亞再臨’,什麽新世界......哼哼哼哼!我全沒興趣......死亡,對方痛苦的表情......哼哼哼哼!我隻喜歡這兩樣。”趙哲峰邪邪的微笑著,那雙眼睛已經變得血紅,“如果你想在死前知道更多東西的話我會滿足你,陶然是我們‘暗神’的事情,在五年前你朋友唐鵬阻止‘諾亞再臨’計劃前奏之後就已經不再是秘密,而他此刻也被政府特別部門關在一個極其極隱秘的地方——可,我要告訴你的是,前不久,他被我們救出來了,此時關在那裏的,不過是一個替死鬼而已。”


“什麽?”羅剛忍不住一聲驚呼,此刻的他,對於這個消息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可邋遢鬼似乎根本沒有在聽他的話,依然在那裏狂笑著,仿佛整個世界隻有他一個人,邋遢鬼的這種笑聲讓趙哲峰十分不自在,覺得非常刺耳,連臉上的邪笑也收了起來,露出惡狠狠地表情以極快的速度直衝過去,想要追加一次進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