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八(1/5)

十五 見麵


不知不覺,太陽已經快爬上了天空,當小鎮變得明亮,當人們開始忙碌,當小鎮裏出現一片生機勃勃的朝陽氣息......天,終於亮了......


“碰”,警局裏,剛到警局的楊誌強一回到自己的辦公桌就用拳重重的砸在桌上,額上清晰地綻出一條條青筋,顯然,除了案子毫無進展之外昨天去勸說鎮長李敬要將女兒小櫻嫁給那個邋遢鬼的事情也碰了壁,一股無名火找不到出處,全部轉移到那個邋遢鬼身上:


“混蛋!不把那個神經病活剝了我不姓楊!”


“楊探長......”這時,一個警察戰戰兢兢的出現在楊誌強麵前,吞吐著想要說什麽,但一幅不敢說的模樣。


楊誌強這才清醒過來,以為對方是被自己剛才的樣子嚇到了,立刻整理了一下情緒:


“有什麽事情?”


“這個......你帶來的那三個年輕人一大早的就來到了警局......”


“哦?是他們啊!瞧我這記性,都把他們忘了,沒事,他們是我的朋友,在哪裏的?我去接待他們。”


“......他們還帶來了一個人......”


看到眼前這位警察這幅害怕又緊張的模樣,楊誌強敏銳的感覺有什麽事情:


“怎麽了?他們帶的誰?等等,他們離開時說的去找那個神經病......別告訴我是他,我現在承受不住任何刺激了,隨時會發瘋。”


“......我上廁所......”警察急忙轉身離開,走了好遠之後突然回頭對楊誌強吼了一聲,“他們和那個邋遢鬼在法醫處!”


“轟”,隻聽一聲巨響傳來,楊誌強猛的將辦公桌一下掀翻,然後揣上警槍就朝法醫處衝了過去......


法醫處,萬力認真的看著相關人員給的那幾起“意外”死亡的死者屍體的屍檢報告,李涵則好奇的法醫處裏麵到處亂跑,顯然顯得很興奮和好奇,畢程成則一臉鐵青的看著那些停屍處裏的那些屍體,喉嚨不住上下翻動,仿佛隨時要吐出來,而那個野人,卻死皮賴臉的纏著這裏的負責人,一位年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