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七(1/4)

十三 失憶


不知走了多久,當寒冷如冰的雨點順著冷風打在身上已經完全沒有感覺的時候,萬力一行人終於來到了山頂,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一個簡陋得不能再簡陋小得不能再小的房子,甚至那根本不能說是房子,隻是一個完全脫離了時代節奏的古董級建築物,要不是知道那個人住在裏麵,萬力他們打死都不相信這房子能住人。


“......作者大大的形容也太誇張了,不過這裏也確實太那個什麽......”李涵吞了口唾沫,趁著月亮殘灑下的一點光亮打量了一下四周,“別說五年,要我在這裏呆五天我就快瘋了......”


萬力微微張著嘴巴,異常吃驚的看著這個所謂的房子,也不禁冒了滴冷汗,富家子弟的不想做任何評價......


畢程成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他費了好大力氣才說出一句話:


“我......一直搞,搞不懂......我們費這麽大勁兒爬,爬到這裏來......找,找的那個神經病到,到底是什麽人物?”


聽到這句話,萬力和李涵腦海裏一下浮現出了平時裏畢程成動不動就說自己有多崇拜程帥,多想見他一麵或者能拜他為師死而無憾之類的話語,兩人的額頭同時冒了一滴汗,然後蔑著眼睛看著畢程成:


“你絕對不會想要知道答案的。”


“......受不了了,累死我了!我回去了!”畢程成也不知哪裏來的力氣,衝動的準備下山。


萬力和李涵無語了,下山所要費的體力不必上山差多少,但兩人也懶得攔他,此時的他們腦海裏早就亂成了一團,特別是李涵,其實自己心裏也非常希望那個人還活著,甚至能夠重逢,然後再一起回到當初......唐鵬,程帥,李涵,果子,劉敏......當初那個由一群不正常的人組成的卻很溫馨的雙龍偵探社,雖然自己老是被當成免費勞動力使來使去,雖然程帥那笨蛋一直把自己當做長不大的小屁孩,雖然跟著偵探社連午飯都經常吃不飽......但,很快樂,真的很快樂......不知不覺,眼淚又流了下來,眼前的回憶一切再次變得模糊,漸漸融化在現實......


“涵哥,你怎麽了?不要哭好不好?我不下山了,我陪你們一起,別哭了行不行?”畢程成慌亂的看著李涵,手足無措的愣在原地。


萬力這才發現李涵哭了,但,他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